Fireeye以2億美元併購威脅情資公司 iSIGHT Partners

資安公司Fireeye於1月20日宣布,將以2億美元併購另外一間威脅情資公司iSIGHT Partners,此次併購也讓Fireeye成為一間可以透過威脅情資建構安全威脅模型的公司。此次併購交易已經於1月14日完成。

 iSIGHT Partners是一間專注於Cyber​​ Threat Intelligence(CTI)的公司,擁有350名員工中,其中有250名是資安威脅研究人員,分佈在17個國家,囊括29種語言。iSIGHT Partners在過去8年以來,已經投資將近1億美元在資安威脅情資的蒐集與分析,而該公司也是美國第二大零售業者Target外洩客戶個資時,唯一一個受邀參與事件調查的資安公司。

對於Fireeye而言,則可以透過此次併購,獲得新增的威脅情報打​​造新的安全模型。

Fireeye併購資安威脅情資公司並非頭一遭,該公司在2014年1月也併購另外一間針對APT(進階持續威脅)有深入研究並有端點安全產品的資安公司Mandiant ,當時根據併購合約,FireEye將發行總計2,150萬股和選擇權以購買FireEye的股票,並支付將近1億650萬美元淨現金給Mandiant原股東。

 

資安公司Fireeye宣布以2億美元併購資安威脅情資公司iSIGHT Partners,該筆交易已經於1月14日完成。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