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 2.8新版釋出3千項更新

從2015年6月釋出2.7版之後,隔了快兩年,Hadoop終於又有大改版,Apache基金會近日發布了Hadoop 2.8版,一次推出了2,919項更新功能或新特色。(詳全文)

 

VMware緊急修補了被駭客競賽攻陷的4個漏洞

今年Pwn2Own的駭客競賽,中國的360 Security與Tencent Security成功利用4個漏洞,打破虛擬機的隔離攻擊hypervisor,VMware日前修補了這些漏洞。(詳全文)

 

Amazon宣布買下中東電子商務Souq.com,目標打進新市場

亞馬遜拓展電子商務市場版圖,亞馬遜宣布正式收購中東電子商務龍頭廠商Souq.com,並將提供Souq.com亞馬遜的技術與全球資源,來搶攻中東市場。(詳全文)

 

微軟IIS 6.0漏洞攻擊程式曝光,百萬網站安全拉警報

安全研究人員指出IIS 6.0中的WebDAV含有一個緩衝區溢位漏洞,駭客可自遠端執行任意程式或阻斷服務,去年7、8月已被駭客開採。儘管微軟已知道該漏洞,但因為Windows Server 2003已終止支援,修補的可能性不大。(詳全文)

 

IKEA智慧燈泡上市,搶攻智慧家居市場

Trådfri包含兩顆LED燈泡、一個閘道器及一個搖控器,一組售價為79.99美元,去年已在4個國家測試市場接受度,今年3月底將擴大至歐洲、北美的所有商店。(詳全文)

 

AWS推出雲端客服,還能整合語音辨識分辨來客身份

Amazon Connect是從Amazon內部客服中心演變而來。透過雲端的架構,標榜企業可省下軟硬體部署,幾分鐘就能透過Amazon Connect設定好虛擬的客服中心,並依淡旺季需求進行調整。(詳全文)

 

Google開源新網站上線,18年來所有專案一目瞭然

Google Open Source Project集結了Google 18年來投入的開源專案,包括執行過的計畫、支持的組織,還有Google釋出的大大小小開源專案,供開發者找尋相關資源。(詳全文)

 

臉書發表個人募款,可用來向親友發起募捐

圖片來源/臉書

Personal fundraisers提供六大類別募款需求,包括教育、醫療、寵物醫療、急難求助、個人緊急事件、喪禮費用,當用戶缺乏資金時,可向臉書上的親友募款。(詳全文)

 

繼參議院之後,美國眾議院也否決FCC隱私保護規定

FCC去年通過隱私保護政策,要求ISP需先取得用戶同意才能分享瀏覽歷史紀錄等用戶資料,上周該案遭參議院否決,眾議院也以投票反對,引起美國隱私保護團體的高度不滿。(詳全文)

 

果粉們久等了,Mac Pro終於要改版了!

蘋果在周二發表升級改版的Mac Pro工作站電腦,分別採用6核心及8核心Intel Xeon E5處理器及更高階的AMD Fire Pro D500與D700 GPU,國內售價99,900元起。另外,蘋果也透露有鑑於Mac Pro用戶反應,未來將重新設計Mac Pro。(詳全文)

 

川普簽名了!ISP業者不需用戶同意可出售歷史瀏覽紀錄

FCC去年制定的隱私規定,要求ISP與電信業者保障客戶隱私,在分享用戶資訊時須先取得其同意,在川普上任後,美國參眾兩院先後否決這項隱私規定,川普也簽名正式推翻這項規定。(詳全文)

 

Android首度超越Windows,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作業系統

如果只統計PC市場,Windows全球市佔率仍高達84%,但若將平板電腦、行動裝置等納入統計,今年3月Android市佔率已達37.93%,首次超越了Windows的37.91%。(詳全文)

 

中國駭客藉由IT代管服務供應商,滲透企業機密資料

過去中國駭客集團APT10是以魚叉式網釣來攻擊目標企業或政府機關,最新的研究顯示APT10從供應鏈入手, 藉由滲透IT代管商間接入侵目標攻擊的對象,攻擊對象涵蓋北美、巴西、西歐、北歐、日本、南韓、印度等。(詳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