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MC財務長接任VMware高層,確定裁員800人

日前就傳出VMware預計在全球裁員5%,現在,他們已經透過第四季財報證實裁員800位員工。同時,VMware原財務長、營運長暨執行副總裁的Jonathan Chadwick決定離職,由前EMC財務長Zane Rowe接任。 

母公司EMC持有VMware股份達8成,開始展開一系列裁員動作目的在於減少2.5億美元的成本,以達成併入Dell前節省總計至8.5億美元成本的目標。而此次財報也顯示了VMware第四季度營收為18.7億美元,同比增長10%;淨利潤為3.73億美元,同比增長17%。

2015年10月Dell宣布以約670億美元(相當臺幣2兆1千多億元)的價格併購儲存EMC,該併購案包含虛擬化平臺龍頭VMware、資料分析平臺Pivotal、融合式架構平臺VCE、雲端供應商Virtustream和資安部門RSA團隊都將納入。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