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VMware

在母公司EMC正忙於與Dell合併前要完成的8.5億美元成本撙節方案的同時,伺服器虛擬化軟體大廠VMware傳出可能也將成為EMC撙節成本的對象之一:VMware可能將裁員5%,達900人。
 
財富雜誌引述未具名消息來源表示,VMware可能最快在本周宣布最新一波裁員方案,預計將在全球裁員5%,裁員人數達900人。VMware將在26日舉行第四季財報發布會,相關裁員消息有可能在會上公布。
 
VMware並未回應此裁員傳聞。不過VMware可能裁員的消息也並非全無預警。持有VMware股份達8成的母公司EMC在日前便展開一系列裁員動作,目標是要減少2.5億美元的成本,以達成併入Dell前撙節總計8.5億美元成本的目標。
 
Dell是在2015年10月宣布將以約670億美元的價碼併購儲存設備大廠EMC,該併購案包含VMware,為IT市場投下震憾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