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新App,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自己動手做VR影像!

Google的Cardboard虛擬實境應用愈玩愈起勁,先前才更新Cardboard程式,可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39種語言,甚至還在Google Play上設立Cardboard應用程式專區。現在又推出了最新的Cardboard相機(Cardboard Camera)App,讓Android用戶能直接透過手機拍攝出虛擬實境(VR)所看到的全景影像,同時還能錄製聲音。

而在拍攝過程中不需要另外做帳號登入,拍攝後的全景影像可直接透過Google Cardboard,或相同技術設計顯示器看到。不過,Cardboard相機App目前只有在Android平臺手機推出,語言包括繁體中文共17種。

Cardboard相機App目前只有在Android平臺手機推出,語言包括繁體中文共17種。

利用Cardboard相機App,能直接透過手機拍攝出虛擬實境(VR)所看到的全景影像。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