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圖像辨識API,硬梆梆的機器也能輕易辨識物品,甚至看出情緒

Google宣布推出新的圖像辨識API,稱為Cloud Vision API,當App開發者利用此API嵌入於機器人、App、無人機等,就能使其「看到」圖像、物品,並能更容易準確地將他們「分類」,如船、獅子、巴黎鐵塔等地標性建築,甚至是情緒也能辨別出來。

Cloud Vision API預覽版已在Google雲端平台上,其產品經理Ram Ramanathan也將詳細內容寫於官方部落格中。Ram Ramanathan文中提到Google以往利用的機器學習技術TensorFlow,上個月,Google也才以開放源碼專案釋出。

 

Google推出的Cloud Vision API能偵測出人的情緒。

Google推出的Cloud Vision API能辨識物品名稱。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