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ireEye

今年分別買下McAfee及FireEye安全業務的私募基金業者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上周宣布,完成對FireEye的收購,使得兩個知名安全產品得以整合。

今年3月,STG以40億美元全現金買下老牌安全公司McAfee的企業安全業務(McAfee Enterprise),包括員工、資產。而三個月後,STG又宣布以12億美元的代價收購FireEye的網路、郵件、端點、雲端產品及安全管理和協作平臺。未來FireEye品牌會歸給STG,原團隊則專注企業安全威脅情報和顧問服務Mandiant。

McAfee Enterprise與FireEye合併後的安全公司,將整合雙方產品技術、客戶、合作夥伴與通路,新公司預計擁有4萬家客戶、5000名員工,以及近20億美元的營收。

新公司執行長Bryan Palma指出,McAfee Enterprise和FireEye團隊結合可協助企業客戶對抗攻擊者,並開發由人工智慧(AI)及自動化為底層的整合安全平臺。新的整合平臺提供橫跨端點、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及雲端的防護。

STG也在去年2月從Dell手上買入加密及身份安全方案業者RSA Security。但這部分業務是否整合McAfee Enterprise/FireEye尚不得而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