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OPSWAT 今天宣布加入Amazon Web Services(AWS)全球獨立軟體開發商加速計畫(AWS ISV Accelerator Program)。透過此加速計畫,OPSWAT得以獲得AWS共同銷售的支援,加速核心解決方案的銷售週期。

AWS ISV 加速計劃為 OPSWAT 提供共同銷售的支援和優勢,以滿足與全球 AWS 現場銷售商的客戶需求。 共同銷售可以提供更好的客戶成果並確保 AWS 和合作夥伴的相互承諾。

“經由這次的合作關係,AWS 和 OPSWAT 將讓他們的客戶更好地保護自己免受惡意軟體和惡意內容的侵害,幫助緩解隱私問題,並滿足嚴格的安全和合規性要求,”OPSWAT 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 Benny Czarny 說。

AWS ISV 加速計劃將有助於增強 OPSWAT 和 AWS 之間的責任共擔模型,從而為部署在 AWS 上的 Web 應用程式提供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

在責任共擔模型下,AWS 客戶負責保護他們的內容、平台、應用程式、系統和網路。 OPSWAT 為 AWS 客戶提供了一個先進的多層安全平台,有助於防止惡意流量滲透到客戶的 AWS 部署和基礎設施中,並進一步保護組織的關鍵數據和敏感資訊免遭蓄意盜竊或無意洩漏和損害。
OPSWAT 的 Web 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強大的安全套件,為數位生態系統提供全面的端到端保護。 OPSWAT 的行業領先技術可以檢測已知、未知和逃避的惡意軟體,檢查上傳文件中的漏洞,調查來自全球情報數據庫的威脅,並幫助維持法規遵從性。
OPSWAT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作為隨插即用解決方案可用於多個渠道,可輕鬆與組織的現有架構整合。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 https://www.opswat.com/solutions/application-security/web-app-security

關於 OPSWAT
OPSWAT 是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幫助保護全球關鍵任務組織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日攻擊。為最大程度地降低危害風險,OPSWAT 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解決方案使公共和私人組織能夠實施流程,確保文件和設備進出關鍵網路的安全傳輸。全球超過 1,500 家組織,涵蓋金融服務、國防、製造、能源、航空航天和運輸系統,信任 OPSWAT 來保護他們的文件和設備;並用以確保遵守行業和政府驅動的政策和法規,保護他們的聲譽、財務、員工和關係免受各種惡意攻擊的破壞。有關 OPSWAT 的更多資訊請到 www.opswat.com

OPSWAT APAC Media Contact 
Victoria Huang
APAC Marketing Manager 
Victoria.huang@opswat.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