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有限公司(TSE: 6501)旗下數位基礎架構、資料管理分析與數位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布未來混合雲數據儲存願景,全面升級混合雲資料儲存產品組合,協助客戶解決艱鉅的資料挑戰,包括資料儲存、管理和分析等,讓客戶能專注自身的核心業務,因應數位轉型業務需求。

「Hitachi Vantara將提供分散式混合雲資料架構,持續擴展業界領先的儲存虛擬化功能,」Hitachi Vantara數位基礎架構事業處總裁Mark Ablett與產品總監Radhika Krishnan指出,「新推出的混合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結合軟體定義Hitachi Virtual Storage Software for Block的發展藍圖,協助企業實現邊緣、核心到雲端分散式環境的虛擬化。」

新混合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協助各種規模的客戶,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滿足企業、雲端原生與AI應用服務需求,同時提供延伸資料架構至混合雲環境的穩固基礎。

「我們很高興,今天推出的新產品組合增強功能,將在未來企業混合雲數據策略中發揮關鍵作用,」Hitachi Vantara台灣區總經理林岳田表示。「全新的VSP 5000系列和E系列混合雲產品,可在地端、非地端及雲端儲存環境中無縫提供高效能、整合和企業級數據服務,以滿足客戶數位業務對敏捷性和高效能的需求。」

新VSP 5000(Virtual Storage Platform)系列的所有產品、VSP E系列以及HCP(Hitachi Content Platform)產品都已上市,並提供無中斷的升級路徑和雲端般的管理工具。

探索新混合雲基礎架構產品

VSP E系列:提供一流的效能與容量

專為中小企業客戶設計的新VSP E590與E790儲存解決方案,能為客戶提供更強大的靈活性,並於單一中階平台上整合不同工作負載,此外,與領先的雲端服務平台整合,可以協助客戶將資料架構擴展至雲端。基於Hitachi Vantara混合雲資料虛擬化策略,這些儲存陣列,未來將提供具備軟體定義與雲端代管解決方案的資料服務和虛擬化功能。

VSP E590 / E790儲存解決方案

除了經濟型的全NVMe儲存陣列,客戶現在也可以選擇全NVMe、全SAS或結合二者的組態。VSP E590和E790中新增的SAS擴充功能,可滿足應用程式的低延遲與中小企業客戶對低成本的要求,確保客戶在使用高容量、低成本的媒體保存資料時,同時也能享有高效能。

透過簡單的自動安裝設定和內建管理功能,VSP E系列系統可在30分鐘內啟動並執行。

為了簡化從邊緣到核心與雲端的資料架構部署與管理,新VSP E系列已整合至知名的混合雲堆疊中,包括Anthos及Red Hat OpenShift平台。Anthos是Google Cloud解決方案,可在本地端、邊緣和多個公有雲之間統一管理資料,Red Hat OpenShift則是業界領先的企業級Kubernetes平台。此外,Hitachi也發佈了Hitachi Replication Plug-In for Containers,讓企業資料服務能夠在容器環境中與Hitachi VSP和E系列共同進行狀態儲存。

VSP 5000系列:精益求精

VSP 5000系列為數位轉型提供商業洞察的資料平台,為有大量資料需求的客戶提供更多企業級功能。新推出的企業級儲存產品VSP 5200和VSP 5600,透過更快的應用程式回應時間和更高的效能,可提升42%資料縮減率,以擴增更多可用容量。新VSP 5600利用端對端NVMe提供3300萬IOPS(Input/Output Per Second),將延遲降低至39微秒,再度締造效能新紀錄。上述功能可加速應用程式的回應,並協助資料中心整合。這些儲存陣列也具備智慧化能力,可在基礎架構堆疊中進行即時觀察,並自動偵測異常和分析根本原因。

企業級儲存產品VSP 5600

同樣,具備現代化應用開發整合功能的新VSP 5000系列儲存產品,可將資料架構從邊緣擴展至核心和雲端。

Hitachi現代儲存保障計畫(Modern Storage Assurance)與資料就地遷移(Data-in-Place Migration)

愈來愈多企業希望本地端的IT資源能夠具備雲端般的敏捷性和擴充性。因此,Hitachi Vantara在新推出的VSP 5000系列產品中加入了這兩種功能,讓客戶可以利用資料就地遷移功能與無中斷的升級路徑順利轉移至次世代科技。

Hitachi Modern Storage Assurance是VSP 5200與VSP 5600的新服務,能簡化耗時數年的採購過程,協助客戶順利升級至次世代的VSP技術。Hitachi現代儲存保障計畫可以和VSP 5200或VSP 5600一起採購,也可搭配EverFlex。EverFlex是Hitachi Vantara服務型產品,客戶可以按使用量付費的消費模式採購硬體、軟體和服務。

透過EverFlex服務,客戶可依當下的容量與效能需求進行小規模部署,再逐步擴展至大型資料中心的規模配置,同時只需為其使用的產品付費。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提升非結構化資料的操作

HCP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是Hitachi Vantara的物件儲存軟體解決方案。利用新的最佳化設定,更有效地將物件分佈至整個架構,為雲端應用提升超過兩倍的效能。此外,新橫向擴充原則引擎,能依據使用案例或工作負載客製化的資料服務,最佳化其效能。

Hitachi Content Software for File是日立物件儲存產品組合的最新產品,同時也增加了新功能。此解決方案擷取自Amazon S3物件儲存的物件,支援需要將大量資料迅速匯入中央儲存庫的高效能應用服務,例如物聯網感測器和影像監視器。

Hitachi Ops Center提供更強大的AIOps

Hitachi Ops Center透過將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ML)技術應用於報告、效能優化和智能數據管理,構建易於使用基於雲端的健康監測系統,簡化分散式團隊的工作。

整合性的即時分析和自動化功能可減少70%的人工儲存管理工作,並提升4倍根本原因分析的效率。透過Hitachi Ops Center,客戶不僅可以保障資料可用性與簡化資料操作,還能微調系統效能,以降低系統耗電量和減少冷卻所需的能量,減少公司的整體碳足跡。

上市時間

全球用戶已可從Hitachi Vantara及其全球合作夥伴通路取得此次發佈的VSP 5000、VSP E系列和HCP。所有解決方案都可以透過EverFlex服務方式取得,Hitachi Vantara的XaaS消費模式,能提供依業務需求擴充的靈活性以及更高的敏捷性,同時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Hitachi VSP系列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客戶證言

「從大型企業到成長中的中型企業,將業務的數位核心現代化並同步推動數位創新,對持續滿足數位業務新需求非常重要,」加拿大唯一的儲存、運算與網路資源批發商ThinkOn技術長Ahsan Khan表示。「Hitachi Vantara新VSP E系列能為新興企業提供絕佳平台,幫助他們重新塑造基礎架構在營運中的角色,並透過更多以雲端為基礎及專用型的解決方案,最佳化現有的IT投資,同時提升敏捷性和靈活性,因應業務和資料需求。」

「由於平台上代管的工作項目對業務至關重要,因此VSP 5000系列順暢的資料轉移能力是我們最愛的功能之一。我們上次利用此系列產品轉移了100多台實體伺服器,整個過程沒有遇到中斷或效能問題,也沒有發生導致轉移空窗或停機的複雜內部協議問題,」數位安全與隱私產品領導廠商Avast Software  IT架構經理Jaroslav Javor表示。「新VSP 5600提供順暢的資料就地升級功能、優異的效能以及遠端調整和效能管理功能,是次世代架構的明智選擇。它能確保我們的關鍵解決方案具備100%的資料可用性。」

「靈活性是吸引我們選擇新混合型VSP E系列產品的原因,」位於德國漢堡的端對端服務供應商Akquinet IT基礎架構經理Holger Böhn表示。「VSP E系列結合了高效能和高成本效益,協助我們提供最佳服務給客戶,並讓資料中心投資發揮最大效益。」

「Broadcom和Hitachi Vantara合作了20多年,現正結合業界領先的效能與自主管理的儲存區域網路(Storage Area Network, SAN)和儲存技術,開發現代化的企業基礎架構解決方案,」Broadcom的Brocade儲存網路部門架構和技術副總裁Martin Skagen表示。「結合Brocade光纖通道技術與Hitachi Vantara VSP虛擬儲存平台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利用NVMe、資料分析和自動化技術來加速應用效能、達到最高的基礎架構可用性,並簡化管理作業。」 

「為了在競爭激烈且不斷發展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今日的IT公司不僅得更有效率地達到當下的技術要求,還要持續滿足快速增長的業務需求,」IDC基礎架構系統、平台和技術事業部研究副總裁Eric Burgener表示。「為實現這兩項目標,Hitachi Vantara將高效能、雲端般的敏捷性和服務型的消費模式結合在一起,並創造出現代化的數位基礎架構,不僅能支援傳統和次世代的應用,更將效率推升至新境界,同時簡化了系統運作。」 

參考資訊:

關於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為日立公司全資子公司,致力帶領客戶克服數位挑戰,幫助他們持續進步。透過與每位客戶密切合作,我們將首屈一指的產業與數位能力應用在客戶的資料與應用程式上,確保企業與社會共同受益。80%的財星百大企業都信任並藉由Hitachi Vantara的協助開創新營收來源、提升競爭力、降低成本、改善客戶體驗及提高社會與環境價值。請至我們的網站www.hitachivantara.com

關於Hitachi, Ltd.

日立公司(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501)總部位於日本東京,專注於整合資訊技術(IT)、營運技術(OT)與產品,以推動社會創新事業。該公司2020年會計年度(2021年3月31日止)合併營收為8兆7291億日元(786億美元),在全球擁有871家合併子公司以及約350,000名員工。日立致力在IT、能源、工業、行動、智慧生活與汽車系統這六大領域推動數位創新,利用其Lumada的先進數位解決方案、服務和技術,從資料創造價值並加速數位創新。日立的目標是透過其解決方案提高客戶的社會、環境和經濟價值。如需更多日立的相關資訊,請至該公司網站https://www.hitachi.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