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的全球大流行除了對各產業造成衝擊,也加大了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力道。為了邁向數位化並減低疫情帶來的衝擊,人工智慧應用已成為各產業的關注焦點,而其中機器學習更是被看好為未來將被廣泛利用的技術。為了緊跟這股趨勢,Cloud Ace 在今年10月重新接受 Google Cloud 審查,更新機器學習領域的專業認證並將所持有的專業認證數推升至12項。

亞太地區人工智慧的市場正在快速增長,根據*1預測報告顯示,人工智慧的市場產值在2030年將達到2兆日圓(約4968億台幣),相較2016年約2700億日圓(約670億台幣)的規模增長近十倍。此外由 KPMG 與 Ketchum Analytics 推出的*《蓬勃發展的人工智慧世界》報告也指出,八成左右的金融業及政府機關的高階主管與決策者,皆對人工智慧的產業問題解決能力具備高度信心。另外在科技業與工業製造產業中,更有超過一半的高階主管認為機器學習在未來將有更廣泛的應用,並能對產業中產生莫大的影響力。

因應當前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市場的高速發展,Google Cloud 今年也推出整合了各類機器學習工具的 Vertex AI 平台來降低企業導入開發技術的難度。而身為站在協助企業導入機器學習第一線的角色,Cloud Ace 也持續更新與精進自身在該領域的知識與技術,於今年10月更新了在2019年首度取得的機器學習專業認證,確保在人工智慧技術快速發展的環境下,仍能提供企業最有力的支持。

對於此次重新獲得 Google Cloud 機器學習領域的專業認證,Cloud Ace 除了將持續以機器學習推動數據分析,加強系統及服務的操作靈活性外,更預計協助其他企業開發複雜的系統,以加強對企業經營與業務擴張的支持。而除了機器學習領域,Cloud Ace 還擁有包含資料管理、安全性與 IoT 等12個領域的專業認證,在各大專業領域都具備 Google Cloud 官方認可的技術實力。因此,Cloud Ace 期許透過自身專業技術支持企業邁向數位化,在快速變化的市場裡搶得先機,突破當下面臨的發展瓶頸。

(*1 "Revenues from th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arket in Asia Pacific, from 2016 to 2025")

(*2 《蓬勃發展的人工智慧世界》)

【關於Cloud Ace

Cloud Ace 成立於日本,為亞洲據點最多的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菁英合作夥伴,理念是協助企業更便捷地使用雲端。至今全集團已服務超過 400 家企業, 擁有 12 項 Google 專業領域認證與超過 400 張的專業證照,各項數量居亞洲之冠。另外集團近期更榮獲 2020 年 Google Cloud 年度最佳專業合作夥伴的 IoT(全球類別)獎,締造連續三年得到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獎肯定的紀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