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能與HCL Domino平台搭配的Web開發工具不少,可惜都得仰賴專業程式設計師。而HCL Domino Volt低程式碼開發工具,不僅安全性、穩定性高,更採用網頁拉拖模式,加上內建數十種應用程式範例,至少能提高70%開發速度。

因應企業營運需求,HCL在推出全新設計的Domino平台,讓不同裝置用戶都能享受此功能強大的協同作業平台之餘,也同步發表HCL Domino Volt應用開發工具。這款低程式碼開發工具,是為Domino 平台量身設計的解決方案,堪稱是縮短Web應用程式開發,快速回應市場需求,同時讓寶貴IT預算發揮最大效益的首選。

過往,HCL Domino用戶要開發Web應用程式時,雖然可使用市面上各種第三方工具,只是都必須仰賴訓練有素的程式設計師,透過撰寫HTML語法逐步開發。在此狀況之下,不僅專案時程費時,行銷部門也難以在第一時間依照市場回饋狀況,立即調整網頁內容或功能。為此,HCL Domino Volt則是採取網頁拉拖模式的開發工具,即便是沒有程式背景的業務人員或IT人員,也能在短時間內上手使用,大大降低開發人員的負擔,同時提升企業的敏捷度。

而專精 HCL Domino Volt的先宏資訊,可協助企業快速完成平台建置,乃於提供完整教育訓練服務,讓員工運用此備受肯定低程式碼工具,快速完成各種表單的開發。

三大獨家特色 安全與效率兼顧

HCL Domino Volt問世之後,隨即引起企業關注與採用原因有三點,第一點是前述提到的網頁拉拖模式,以及提供數十種 Web 應用程式範例。 無論是業務或行銷人員等,均能依照行銷策略需求,快速製作Web頁面或表單,也能可隨時依照團隊需求Web介面,完全無需開發人員協助。

第二點是開發工具內建豐富功能與工具,如預先提供欄位唯讀、必填欄位、顯示隱藏等機制、統計圖表功能等,所以至少可節省70%開發時間,能滿足金融、醫療、交通、物流、製造業等不同產業需求。以Covid-19疫情流行期間,若企業需要建立實聯制應用程式為例,即便是沒有IT背景的員工,也能在一天之內完成開發、上限,且後續還可自行維護,完全不需要開發人員參與。

HCL Domino Volt的第三個特色是安全性高。傳統使用第三方開發工具時,開發人員得定時安裝軟體廠商釋出的修補程式,否則可能因為工具本身的漏洞,導致應用服務遭到駭客組織鎖定,成為資安防護上的漏洞。相較之下,Domino Volt是專為HCL Domino平台設計的低程式碼開發工具,穩定性與安全性自然與HCL Domino平台相同。

開發流程自動化 大幅降低人為疏忽

傳統Web程式開發最令人詬病之處,莫過於應用程式流程非常繁瑣,很容易因為開發人員的一時疏忽,導致出現許多非預期問題,而導致專案時間拉長。現今運用Domino Volt協助之後,即能享有將容易出錯手動流程的改為自動化執行,如能將資料自動寫入資料庫中,免去撰寫拋轉程式等步驟等,有助於縮短專案推動時間。

為讓更多人熟悉HCL Domino Volt,在HCL官網上也提供Domino Volt Sandbox測試環境,除有教學影片、參考範例等資源之外,也有社群論壇可相互討論,堪稱是詳細了解該工具的最佳管道。值得一提,HCL預計年底會推出Volt Business, 為讓非Domino客戶也能享受到低程式碼開發的好處,讓表單開發過程變得更輕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