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郵件內文方式與夾檔所帶來的網路滲透頻傳,有新型態的網路攻擊程序,將惡意軟件植入網路後就能遠端控制目標電腦,暗中建立或刪除文檔、截圖,大範圍搜索並獲取電腦上的數據訊息;也有不久前法務部所發表的【企業遭勒索軟體攻擊調查】事件。這些攻擊的頻繁發生程度顯示現在的網路滲透已不如過往般易被偵測或易破解,且藉由郵件進行滲透、入侵的所佔比最高,像是郵件詐騙攻擊、勒索軟體攻擊、郵件偽造、持續性威脅攻擊等,已然不是一般的郵件防火牆功能就可以抵擋得住的。

為因應這些不斷升級的攻擊程序,眾至也跟進推出所能抗衡的過濾機制,除了傳統灰名單、IP位址信評、貝氏過濾法外,更研發第二代Spam過濾引擎,結合「垃圾郵件自動學習&學習共享」機制,把疑似為垃圾信的郵件上傳至雲端資料庫學習其特徵值,經過大數據的運算後,讓垃圾郵件特徵更加明顯,並把學習完畢的特徵資料庫下載到每一個閘道端,使整體的辨識速度提升,提供用戶一個過濾快速、準確且系統穩定的郵件解決方案。此外,眾至獨有的Sandstorm惡意程式過濾,可有效偵測未知的惡意程式附檔,如Microsoft Word、Excel、Power Point、PDF或針對性的釣魚郵件,甚至是壓縮檔。在企業郵件掃描Spam或Virus前,針對可疑的附件先做比對,將有問題的信件進行隔離,以此來建立相對放心的郵件安全環境。

眾至研發團隊具有20年以上的專業處理能力,除了擁有多年的累積經驗,可快速判讀、解析具有惡意攻擊郵件特徵值外,也透過現下話題火熱的雲端數據資料庫來協助判斷垃圾郵件或未知的惡意程式附檔,利用多重機制來幫助企業降低受到滲透攻擊的風險。

如需更多資訊或服務請洽0800-666-188免付費專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