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將於2019年4月13日開辦「Python機器學習」。機器學習是一種資料科學的技術,協助電腦從現有的資料學習,以便預測未來的行為、結果和趨勢。事實上機器學習的應用早已遍布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舉凡是手機上的手寫辨識、收費停車場的車牌辨識系統、電子信箱中自動過濾垃圾信件的程式,及無人車的自動駕駛等等。之前轟動全球的 AlphaGo,更是機器學習發展以來的一大里程碑,AlphaGo 透過大量職業比賽的棋譜來「訓練」其演算法,讓 AlphaGo 在短短的兩年內就站上了職業圍棋的頂端,幾乎可以說是打敗了人類。

為了讓國內業界能夠清楚地了解機器學習的內容,進而學習如何依據不同企業的業務需求以及問題,來設計一個具有智慧功能的應用系統。資策會全新規劃此機器學習的課程,以提供國內業者學習此一智慧的技術。另考量Python程式語言簡潔易學、應用範圍廣泛且學習曲線平緩,適合作為入門的程式語言,本課程將使用Python來實作演算法,帶領學員瞭解機器學習在評估、設計、驗證等各階段的執行重點。課程中亦會使用實例模擬並加以解說,讓學員不只學到「理論」,還能得到「經驗」與「實務」,是一門不可錯過的機器學習實作課程。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9,張先生。

課程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ites/ML.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