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Jack Aphrodite」為專注於打造奢華精品的台灣品牌,是SWAROVSKI GEMS 施華洛世奇的品牌合作夥伴。持續追求藝術與寶石之間的共鳴,顛覆寶石創意與工藝,將其昇華為一件件獨特又具迷人時尚的藝術品,並沿襲工匠的精湛技藝再次撼動您的目光焦點。

  「Art Deco」靈感設計源自20世紀初英國考古學家在埃及發現完全未被破壞過的古代帝王-圖坦卡門之墓,從那些三千三百萬年前出土的古物中發掘出簡單的幾何圖形,僅使用金色與黑白色系,卻能達到高度的裝飾效果,給予設計師們強而有力的啟發能量,也成為現今歐美當代設計史上重要的轉淚點。Art Deco系列蘊含結合建築巧思、雕塑、寶石、色彩、結構設計,成為擁有豐富情緒的藝術生命,孕育出恆久之美,帶給您心中無限的悸動與感動。

    設計團隊在2018年創新突破科技史上,為您呈現華麗變奏的作品 - NavJack Aphrodite iPhone X-Art Deco Collection寶石奢華系列精品手機!

全球首款利用高精密技術將幾何紋路精雕細琢結合於「整體玻璃24K金箔背蓋」上,iPhone X奢華版!保有無線充電功能創新技術與極致工藝的巔峰作品

    背蓋透過24K黃金金箔打造熠熠金光氣勢萬均,Art Deco幾何紋飾設計出光影變化的層次,顛覆不同以往的姿態為NavJack Aphrodite創意工藝再創傳奇新頁,獨門技術與閃耀生輝的寶石相互輝映,配以幾何紋路均獨一無二宛如精緻珠寶般細緻無可取代,同時也意味著Art Deco充滿獨特的非凡工藝,顛覆不同於以往的姿態再添代表之作。

     寶石同時也是尊貴權力的形象象徵,透過特殊枕型切工以8.3克拉(iPhone X),淨度AAA的珍貴寶石,將寶石映襯閃耀光澤,散發出迷人色澤的寶石魔力,機身側邊鑲嵌「694顆」SWAROVSKI GEMS施華洛世奇鋯石,特別採以八心八箭明亮切工完美呈現出角度和比例,嚴守對寶石細節一絲不苟的美學觀念,以確保寶石能綻放最美麗的光彩,也展現了來自NavJack Aphrodite的尊爵氣勢,綻放永恆不朽的榮耀傳奇。

    奢華系列精品手機皆搭配航太等級全碳纖材料製成的珠寶外盒,讓您更能珍藏精美絕倫的精品手機。NavJack APHRODITE也提供優質且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固,購買日期起算的一年內,產生非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故障原因,您享有一年保固服務(人為因素:螢幕破裂、機身撞擊凹陷、受潮...等,則可提供維修服務)。

☆ 全機採用 24K 純金箔工藝裝飾 

☆ 5.8 吋螢幕& 256 GB記憶體

☆ 8.3 克拉的祖母綠/蛋白石/黃寶石 / 寶石蘋果 Logo | 淨度AAA

☆ 獨門 Art Deco 紋飾

☆ 側邊鑲崁 694 顆 SWAROVSKI GEMS 施華洛世奇 鋯石

☆ 原廠一年保固,目前已在台灣總代理 Luxury Tech 御立精品官網販售。

※商品如售罄,下訂後需五至六週出貨

更多奢華產品訊息,請洽NavJack Aphrodite 官方網站

NavJack Aphrodite台灣總代理  御立股份有限公司
顧客服務專線:0800-005-686
御立精品官網:www.luxurytech101.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