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DS-7智慧型數位相機」上市已有一段時間,由於反應良好,恆昶公司特別實施第二波的促銷活動: 買「富土DS-7智慧型數位相機送「我形我速iPHOTO EXPRESS」影像處理軟體。「我形我速 iPHOTO EXPRESS」是友立資訊出品的影像處理軟體,它有極具親和力的圖像操作畫面,你可以選擇使用掃描器、VCR、數位相機或視訊擷取卡,把影像直接抓下來使用。

由於它可以自己編修相片、調整相片的角度、增加相片拍攝的亮度、剪裁相片成不同的尺寸還可以消除相片上的紅眼,都是屬於影像處理的功能。這也是為什麼「富士DS-7智慧型數位相機」會選擇此軟體來搭配而取代價錢調整的主要原因了。

這款數位相機所具備的功能有〞即拍即看〞V8液晶顯示螢幕、SSFDC抽取式記憶卡影像儲存方式(2MG容量,640*480Pixel可存30張,320*240可存60張),可加裝「廣角及望遠鏡頭」、可提供日期及時間顯示功能等。

「富士DS-7智慧型數位相機」全套含「我形我速iPHOTO EXPRESS」中文版軟體、Adobe Photo Deluxe軟體(含中文使用手冊)、PC/MAC介面及SSFDC抽取式記憶卡乙片、AC Power Adapter電源器、可充電電池及充電器乙組(含中文使用說明書),有興趣的民眾可洽全省經銷商或電02-7947187呂榮華先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