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欣公司在三月二十八日下午與多家多媒體開發廠商舉行簽約儀式,正式代理這些廠商所開發的多媒體產品;透過各種管道和行銷手法,期使這些產品活絡在市場上,讓廣大的消費者能有更多知的權利和正確的消費空間。

宇欣公司己從事多年唱片、錄音、錄影帶及CD連鎖店的行銷,為因應多媒體時代的來臨,特擴展營業項目包含電腦多媒體光碟軟體、VCD及未來相關產品之發行和銷售。

和宇欣公司簽約的廠商包括巨圖、新資訊、新彤、鶴見、向量、科瑀、隆元等多媒體廠商。藉著這次的簽約儀式,新彤也順便發表新產品「Live ABC活用英文漫畫通」,這是新彤繼「大家說英語」光碟版後又一新的英語教學軟體;這套新產品除以光碟片形式發行外,還有雷射光碟片、漫畫書及錄音帶等不同形式的出版品。另有幾項全新光碟產品,如「哇!麻煩來了」、「成語故事新解」、「小鬼當家」、「作文48招(一)、(二)」、「華語漢字」及「麻雀上網」等。

為了慶祝擴大營業項目,宇欣以特價方式回饋消費者,例如:「波波鼠與為什麼」中英日三國語文合訂版,特價NT$990、「超級多媒體幼教精選光碟系列(一)」內含「波波鼠與為什麼」中英日三國語文合訂版、My Fun Book、電腦奇幻屋、夭獸劇場及多媒體童話故事等五套幼教光碟軟體,特價NT$990。

在有系統的行銷策略下,希望可以提供給國內軟體開發廠商一個理想的銷售環境,也讓國內消費者不必在雜亂無章的光碟市場裡無所適從,在開發市場的同時,消費者也應該建立智慧財產權的觀念,尊重他人的權益,拒絕使用盜版軟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