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旗下的數位金流服務PayPal周二(12/17)宣布已買下行動程式平台開發商StackMob,以加速PayPal行動金流程式的發展。

StackMob所建置的平台允許企業使用防火牆內或雲端上的各種資料來建置行動程式,以加速行動程式的開發、測試與部署,並宣稱該平台能夠讓開發人員新增商業邏輯、建立客製化功能,而且整合來自StackMob Marketplace的其他服務,並可用來打造支援iOS、Android或Java等平台的程式。

StackMob平台提供了各種API,諸如數據儲存、認證、存取控制、社交、推播、在地服務、客製化程式、市集或分析等。

PayPal技術長James Barrese表示,雖然PayPal正在進行的各式專案已可加速該公司遞送強大產品的能力,但相信有了StackMob團隊,PayPal在創立、測試或部署產品的腳步將會更快,這些產品將著眼於改變全球用戶的付款方式。

StackMob執行長Ty Amell則說,未來StackMob將繼續拓展其行動技術以讓消費者能存取PayPal全球網路的豐富能力,並創造各種橫跨網路、行動與店內的無縫付款解決方案。

行動程式開發平台近來愈來愈熱門,今年4月Facebook也買下了程式開發平台商Parse。而身為全球數位金流之龍頭,PayPal也積極部署行動支付技術,已先後買下行動支付技術的相關業者Card.io以及Braintree。(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