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與遠傳搶先宣佈將開放iPhone 5s及5c預購。圖為多色的iPhone 5c。

蘋果iPhone 5S、5C即將上市,遠傳與台灣大哥大兩家業者宣佈從10月10日起開放手機預購,遠傳更預估10月25日就會開賣。

遠傳電信即日起開放門市、網站iPhone 5S、5C預購登記,按照往例民眾可以先登記預購手機,待正式開賣後按預購優先順序付款取貨。遠傳表示,近期內將公佈購機資費方案,預估10月25日民眾就能在遠傳門市買到手機。

另一家業者台灣大哥大也宣佈10月10日開放預購,民眾可以在台灣大哥大門市或網站預購手機,但台哥大並未說明手機開始銷售時間,購機資費方案、首賣日期可能在近期內就會公佈。

中華電信雖然並未宣佈開放手機預購,但依照過去蘋果一視同仁的作法,遠傳、台灣大哥大開放預購活動,中華電信按其內部規劃也很可能在近期宣佈何時開放用戶預約手機,中華電信用戶不妨再等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