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於上周四(10/3)釋出新一代OS X Mavericks作業系統(OS X 10.9)的Gold Master(GM)版予開發人員,顯示離正式版的推出已不遠。

蘋果OS X的GM版與微軟Windows的Release To Manufacturing(RTM)版指的都是已開發完成的作業系統版本,一般會先釋出給開發人員,估計在GM版完成後,蘋果會在兩周後發表正式版。而外界則猜測蘋果可能會在同一時間發表新一代的iPad。

OS X Mavericks並不會有盒裝版本,而是僅能透過Mac App Store下載,蘋果尚未公布該作業系統的售價,但蘋果OS X升級版通常只要價19.99美元。

OS X Mavericks新增逾200種功能,有全新的Safari瀏覽器,嵌入原本針對iOS設計的地圖與iBook服務,還有可儲存各種登錄資訊與密碼的iCloud Keychain。(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