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宣佈將跨足售票服務市場,將與提供活動報名服務平台的和多合作,明年計劃推出新的活動報名、售票服務。

10月開始KKBOX將與和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和多將加入KKBOX,旗下原有Registrano活動報名系統、跨平台網站設計工具Compass.app與fire.app將與KKBOX合作開發新的活動報名及售票系統。

這是KKBOX從核心的線上音樂串流服務擴大到報名、售票服務,跨出產品多元化的一步。KKBOX亞太區董事總經理王正表示,品牌更新代表KKBOX產品更多元化的決心,將滿足更多會員的需求,KKBOX已進行售票系統等相關業務開發工作,未來將提供用戶更好的活動報名、售票服務。

Registrano為一線上活動建置服務,使用者可以免費或付費使用該服務,提供從活動報名表單、網站、收費等等工具,可建置從研討會、營隊、講座,到揪團出遊、團購等社群活動的報名機制。

十月開始加入KKBOX後,Registrano原服務將改名為KKTIX(KK售票亭),由原團隊負責人薛良斌繼續主持,和多則在與KKBOX合作後,將Registrano免費活動人數上限提高到500人。KKBOX預定明年推出全新的KK售票亭。

對於與和多的合作細節,KKBOX不願透露,但表示目前的報名售票系統所能承載的人數有限,希望未來能夠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服務,活動將包括藝文、體育、娛樂等。

這幾年KKBOX積極擴大串流音樂市場版圖,2009年進入香港、澳門兩地,2010年成為日本電信業者KDDI成為旗下子公司,2011年進入日本音樂服務市場,今年先後進軍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其他亞太地區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