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8月以2.5億美元買下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 Company)的Amazon創辦人暨執行長Jeffrey Bezos,於本周二(9/3)首度視察他所買下的資產。

Bezos安排了兩天的視察行程,首日先面會該報的發行人,以及編輯與業務主管,隔天則會與該報的記者及編輯餐敘,並參觀華盛頓郵報的印刷廠,另外也有一場QA時間,以讓該報員工理解這位新老闆的態度與想法。

華盛頓郵報曾在上周以電話專訪Bezos,指出Bezos打算把Amazon的成功模式套用到該報,包括以客戶為優先、創新及耐心,並把客戶置換為讀者。

Bezos也曾強調他不會介入華盛頓郵報的日常營運,但會針對該報未來的方向提供觀點或建議,然後以資金來支持該報的革新或實驗性服務,期望該報能發現新的獲利公式。

Bezos說,華盛頓郵報的新黃金時代應該奠基在團隊的創新與實驗,他只會於遠處提供建議,假使成功了,他也不應居功。此一交易預計於今年10月完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