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SkyDrive Pro增加儲存容量之後,微軟Exchange Online及Office 365也宣佈增加信箱空間。

微軟Exchange 產品行銷經理Stephen Brown表示,Exchange Online及Office 365兩項服務的信箱空間將從現行25GB擴大為50GB,且費用不變。並將從即日起到11月部署到所有相關客戶。

增加信箱容量的包含以下客戶:Exchange Online 方案1、Office 365小型企業、中型企業及Enterprise E1、Government G1與Education A1合約。而最高級服務Exchange Online方案2, Office 365 Enterprise E3 及E4、 Government G3、G4及 Education A3、A4的客戶本來就有不限容量的個人郵件歸檔空間,但預設的主要信箱將增加到50GB。Office 365 Kiosk的信箱空間也從1GB增加為2GB。

除了主要信箱之外,微軟也增加其他附屬服務的信箱容量。例如共享信箱及資源(Resource) 信箱容量都提升為10GB。

微軟上周二才宣布將旗下企業線上儲存服務SkyDrive Pro儲存容量從7GB提昇到25GB。

微軟的服務大幅升級顯然是為了回應Google。Google五月間宣布整合Gmail、Google Drive與Google+照片的儲存空間,並將Google Apps 15GB免費空間擴大為30GB。(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