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款平板電腦Iconia W3上市,為首款8.1吋螢幕的Windows 8平板電腦,強調小呎吋平板電腦的高可攜性,以及Windows 8作業系統的操作體驗,售價為1.49萬元。

今天(7/5)展開的台北多媒體電腦展,宏碁主打Android及Windows 8平板電腦,其中微軟Windows 8平台部份,先前國外推出的8.1吋平板電腦Iconia W3開始銷售,搭載8.1吋1280 x 800解析度螢幕,預載了Office 2013家用版,滿足工作、課業上的需求。

由於採用較小呎吋螢幕,重量約500克,使用者可一手持握使用,定價為1.49萬元,網購通路已開始銷售,售價比官方定價便宜1千元。可惜的是國外推出專用鍵盤底座,連接W3後能滿足使用者文書作業需求,但並未引進國內市場。

該款平板內部採用英特爾1.5GHz的Atom Z2760處理器,配備2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可透過Micro HDMI連接螢幕或投影機,也能以Micro USB連接其他裝置,並且可讀取Micro SD記憶卡,擴充額外儲存容量。

平板電腦使用時間8小時,前後方均配備200萬畫素相機,可錄製Full HD影像,雖然為強調可攜性的小呎吋平板,但上網功能支援WiFi,無提供3G連網功能,與時下幾款內建3G上網、手機通話功能的7吋Android平板電腦略有不同。

採螢幕、鍵盤可分離設計的11.6吋筆電Aspire P3,兼顧筆電、平板電腦兩種裝置使用需求,搭載Windows 8作業系統,先前只推出一款英特爾Core處理器機型,定價為3.09萬元,宏碁推出P3新機型,搭載英特爾Pentium處理器,2GB記憶體、60GB儲存容量,售價降低至2.24萬元。

在Android平板電腦產品上,低價7吋Android平板電腦Iconia B1也推出新機型,白色機型Iconia B1-710,定價為5990元,內建處理器與入門款相同,均採用1.2GHz的聯發科雙核心處理器,但內建較大的1GB記憶體和16GB儲存容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