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13- 色卡司® 發表全新的2-bay N2520以及4-bay N4520 網路儲存設備引領風潮。最新的這兩台網路儲存設備在市場上設計出革命性的產品。它採用了最新的Intel® Atom™處理器,分別擁有1GB RAM(N2520),2GB RAM(N4520)。此外,超高速USB 3.0快速傳輸、HDMI影音輸出、方便的多媒體播放和McAfee® 防毒保護,讓您的網路儲存設備平穩運行。創新的技術已被用來開發新的N2520/N4520 網路儲存設備,而它們只有一個目的:改善用戶體驗和滿意度。

“新的Intel® Atom™ 處理器CE5315和色卡司® 網路儲存設備的整合是一個真正的革命。我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是第一個採用Intel® SoC儲存專用嵌入式芯片的儲存製造商”色卡司® 總經理施婉菁說。“這種配備是驚人的,因為它提供了一個在儲存界裡,新高效節能,多媒體中心,和極具效能的網路儲存設備的解決方案。”
矚目焦點: Thecus® 色卡司N2520/N4520
- 以優異的價格擁有Intel® Atom™ SoC處理器
- 超省電,待機9W, 負載時只要14W
- 20 dB 極靜音
- 5 分鐘輕鬆完成安裝
- 利用專為使用者設計的客戶端軟體,讓您快速存取網路儲存設備資料
- 透過動態域名技術(DDNS)就可輕易連接
- HDMI 輸出埠的媒體播放
- 時光回溯相簿系統:讓您看到歷史上的今天
Intel® Atom™ CE媒體處理器CE5315: 毫不妥協的性能
新一代Intel® Atom™ CE媒體處理器CE5315是設計來同時管理活動,如媒體共享和數據備份而不會影響性能。這大大地改變了用戶體驗,讓網路儲存設備變成強勢的選項。
此外,全新的Intel® Atom™處理器,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效率,其晶片系統 (SoC)平台,對網路儲存設備產業是相當新穎的。一個真正的多用戶虛擬主機,數據備份,數據加密,應用服務,支持RAID 0,1,JBOD(N2520)和RAID 0,1,5,6,10,JBOD磁碟陣列(N4520),以及多媒體播放網路儲存設備環境等,歡迎進入流暢的多工處理環境!
"Intel® Atom™ CE5315 多媒體處裡器與色卡司Thecus N2520/N4520 網路儲存設備完美搭配,讓使用者可以在不犧牲效能的狀況下同時達到多媒體檔案的分享與資料的備份" Intel® 儲存事業部總經理 Bev Crair 表示. “這是一台非常棒的小型儲存系統解決分案.”
ThecusOS™ 6: 新的系統,新的管理經驗
新的操作系統最值得注意的特點,包括自動通知更新OS與模組。用戶不再需要去網上查看是否有最新的OS或應用程式更新,而只需要在介面上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保持你的網路儲存設備的更新狀態。ThecusOS™ 6給了一個完整的、更快、更流暢的網路儲存設備管理。來體驗創新的版本的ThecusOS™吧!
超節能x86 SoC 網路儲存設備,待機9W/負載14W,與20dB超靜音
如前所述,Thecus®色卡司N2520/N4520利用,最新的Intel® Atom™處理器建立在一個晶片系統SoC平台。這意味著,該晶片集合了五花八門的任務,如處理器,顯卡,記憶體等。這革命性的技術與Thecus® N2520/N4520的組合,讓這一創新技術,成為最佳能源效率的組合。功耗最低的x86 網路儲存設備,9W 待機/14W負載,超過50%的電力節省。另外,將低噪音值在20 dB。最終Intel® SoC促進節能高效的特點。這樣的組合可以稱為為“絕對性能,超級節能”
5 分鐘完成安裝
N2520/N4520的設計十分容易理解;任何人都可以上手。可以忽略掉一般網路儲存設備難以避免的幾個步驟。完全無螺絲硬碟安裝,只要接上電源和網路線,將N2520/N4520啟動,五分鐘內搞定!這是完全的即插即用網路儲存設備!
利用專為使用者設計的客戶端軟體,讓您快速存取網路儲存設備資料
Thecus®色卡司創建了一個獨特的方式,而不需要去透過Web瀏覽器來存取您的網路儲存設備。被稱為“Intelligent NAS的客戶端工具,”這是一種實用工具,為N2520/N4520提供更好的易用性。這個強大的工具,透過一個網路連結,線上自動安裝在你的電腦,並自動掛載網路儲存設備共享資料夾,成為你電腦的網路磁碟機。
可瀏覽照片,看到你儲存資料和統計圓餅圖,監控您的網路儲存設備各式連線/檔案傳輸分享/下載等活動紀錄,個性化的實用工具,可以管理和共享您的檔案,而這所有的一切,都在一個易用性高的軟體工具裡,只需要打開Intelligent NAS應用軟體就可以完全訪問您的文件資料。
透過DDNS輕易連接
透過DDNS動態域名輕易地存取您的網路儲存設備。這使得用戶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進行遠端訪問。由於IP位址往往很難記住,使用域名讓網路儲存設備管理更方便。當IP位址改變時,DDNS服務器會自動調整,以確保DDNS服務器的遠端訪問是始終可以使用的。總之,DDNS提供了更便捷的遠端網路存取您的色卡司® N2520/N4520。
個人雲
色卡司® N2520/N4520可以很容易地建立您的個人雲,你現在將有能力透過行動設備存取存儲在您的網路儲存設備上的文件或利用行動設備同步到網路儲存設備。不再使用雲端儲存供應商上的有限的存儲空間, N2520/N4250是能夠存儲多達8/16TB的存儲容量。即便如此,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是與雲端儲存供應商,如Dropbox的ElephantDrive和Amazon S3是完全相容的。無論您是備份敏感資料到您的個人雲,或進行多媒體電影和音樂串流,N2520/N4520提供簡單的個人雲存取。
HDMI 輸出埠進行多媒體播放
易於使用的Local Display模組,只需通過HDMI連接到顯示器,你將不會再需要一台電腦來監控您的網路儲存設備!本機通過HDMI顯示使事情變得更為方便,直接連接鍵盤和滑鼠或行動設備同步啟動數據管理。小型/中小型企業的直接顯示需求和家庭用戶希望在HDTV上顯示多媒體,都是最理想選擇。無論是音樂,照片或影片,N2520/N4520是能夠顯示多種格式,透過HDMI多媒體播放。
時光回溯相簿;透過相片讓您回憶起歷史上的今天
色卡司® 在N2520/N4520上的新功能,是自動回溯相簿。當使用者開啟Intelligent NAS客戶端軟體時,介面上將出現歷史上今天的照片,例如如果今天是2013年3月1日,那麼畫面上將透出或許是五年前的今天所拍的照片。如果該日期的照片不存在,那麼其他照片會簡單地隨機輪播。智慧的色卡司®N2520/N4520讓您的回憶不再塵封在龐大的文件資料中。
總結
新的色卡司® N2520/N4520是家庭和中小型企業使用者管理日常資料備份與多媒體播放的個人雲終極利器。最簡易的5分鐘安裝與即插即用,透過DDNS遠端存取網路儲存設備等。此外,被稱為「Intelligent NAS」的客戶端軟體,提供了一個革命性的經驗來管理您的色卡司® 網路儲存設備,不再需要透過Web瀏覽器。而隨著網路存儲技術的快速發展,能源效率始終是一個考慮因素,色卡司® N2520/N4520搭配了最新的Intel® Atom™ 處理器SoC晶片同時提供了最佳的性能與節約能源。最後,ThecusOS™ 6和時光回溯相簿,為色卡司®N2520/N4520添加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了解更多Thecus® 色卡司N2520/N4520 歡迎到CeBIT 2013, Hall 13, D76參觀
了解更多色卡司® N2520 詳細規格, 請至:http://tc.thecus.com/product.php?PROD_ID=87
了解更多色卡司® N4520 詳細規格, 請至:http://tc.thecus.com/product.php?PROD_ID=86
更多Thecus®色卡司資訊,請至: http://tc.Thecus.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宏普科技 Thecus®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色卡司® 與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網路儲存設備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網路儲存設備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