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今年3月買下線上照片編輯網站Picnik,並在本周宣布已將Picnik功能嵌入Picasa網路相簿服務。

當使用者登入Picasa網路相簿服務並選取照片後,就能可在編輯功能中選擇使用Picnik進行編輯,Picnik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十多種語言,除了具備基本的旋轉、裁切、尺寸修改、顏色、去除紅眼等編輯功能外,也有許多進階功能,諸如特效、嵌入文字、加上圖文標籤等,不過,若要使用相框、潤色或其他功能則必須升級為Picnik付費會員,其月費為2.08美元。

使用者透過Picnik編輯完成後,可將照片再存回Picasa,並選擇直接取代原有的照片或是建立新檔案。

Google除了將Picnik技術應用於Google產品外,亦決定維持Picnik服務的獨立運作,Picnik網站原本就提供免費的基本照片編輯服務,以及年費為24.95美元的進階服務。(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