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位資訊分享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正式發表全新視訊方案產品線–VanCryst™,針對各產業廣大的視訊應用需求,提供專業級影音方案。目前VanCryst™旗下的產品涵蓋HDMI方案、多媒體播映整合方案、視訊切換器、視訊分配器與矩陣式視訊切換器、視訊延長器、視訊轉換器等,完整的產品佈局與客製化優勢,能針對所有視訊相關應用需求提供高彈性與整合性的多元方案。

VanCryst™產品線的發表,展現了ATEN跨足視訊應用領域的決心。ATEN憑藉超過30年的強大研發實力、多項先進視訊傳輸專利技術、齊全與彈性化的產品方案、高穩定度的產品品質,以及完整的全球市場通路佈局與產品售後服務,進一步擴大ATEN於數位資訊連接分享領域的版圖,並將其創新技術應用於更多元的範疇。

宏正自動科技總經理陳尚仲表示:「VanCryst™系列產品線的誕生象徵我們對於跨足專業級影音市場的承諾與信心,ATEN自1993年第一款視訊切換器問世後,即持續研發視訊應用相關技術,每年亦陸續推出多款創新產品。隨著視訊系列產品的不斷擴充,以及市場對於我們的高度期待,進而促使ATEN正式成立VanCryst™視訊系列產品線,不論是企業會議、醫療、金融機構、工業、資訊,以及家庭劇院、數位電子看板、娛樂產業等環境,我們所擁有的完整專業級影音方案,可彈性整合滿足不同產業的應用需求。」

陳尚仲進一步指出:「VanCryst™專業級影音方案即是憑藉著ATEN在KVM領域多年的成功經驗,將高品質視訊傳輸與管理技術進一步拓展至視訊應用的新市場。目前我們在全球正積極與各專業級影音設備的系統整合商與加值服務商締結合作夥伴關係,以期有效且迅速的佈署市場通路,全面打通VanCryst™於市場上的能見度。」

VanCryst™系列具備完整齊全的產品陣容,包括HDMI方案、多媒體播映整合方案,並提供矩陣式視訊切換器、視訊切換器、視訊分配器、視訊延長器、視訊轉換器等產品,其可將高品質的影像/聲音訊號來源,即時傳送至多個顯示螢幕,或是在一台螢幕進行多組影音訊號切換,同時確保訊號來源傳送與切換的流暢性與穩定度,透過視訊延長器則可將影音訊號延伸達數百公尺。

VanCryst™系列專業級影音方案鎖定數位電子看板、教育、製業、醫療、交通運輸、企業會議、金融機構及家庭娛樂等產業,其整合現今所有主流視訊介面並提供優越的影音品質,針對各種不同環境的視訊應用需求,提供具備高彈性與整合性的多元化解決方案,全面落實「完美視界,真實傳遞」的核心精神。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ATEN)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79年,是全球數位資訊分享、連接、切換的領導廠商。以「化繁為簡、分享科技」 為企業宗旨,宏正自動科技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最有效率、可靠及親和的連接方案,以協助企業因應電腦及伺服器升級管理的議題,並滿足企業面對全球化競爭的需求。除了專業的KVM切換器之外,宏正自動科技還提供包括switch box、視訊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介面轉換器(interface converters)、網路產品及IEEE1394等多種連接及分享方案,協助各種不同規模的企業及個人達成更佳效能與更具成本效益的數位資訊分享、連接及切換。宏正自動科技總部設於台灣,營運據點遍及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比利時、加拿大、美國與英國。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http://www.aten.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