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權威防毒認證機構Virus Bulletin公佈8月份最新測試結果,國際資安大廠ESET NOD32又一次打破世界紀錄通過第57次VB100權威測試,領先業界。ESET NOD32一直以來都是VB100認證和病毒測試的紀錄保持者,即便擁有業界最多的防毒認證通過獎項,ESET不但沒有鬆懈,更不斷進步,力求完美!
《ESET NOD32 Antivirus 4》與《ESET Smart Security 4 網路安全套裝》以更簡潔的使用介面、更輕巧的安裝程式、更強悍的防毒防駭能力、極低的系統資源佔用,深受廣大用戶的喜愛。其獨有的ThreatSense®高級啟發式偵測技術,透過代碼分析、基因碼和動態虛擬機三種偵測手段能夠有效偵測出各種變種和未知病毒,更快更準確的阻擋意圖入侵的毒駭,在電腦遭受攻擊前搶先一步提前預防,帶給電腦用戶最安心的使用環境!
Virus Bulletin是一家是英國一家歷史悠久的著名反病毒測試機構,專注於對病毒檢測率、掃描速度和誤判率進行嚴謹的評測。如能100%辨認到Wildlist中的病毒樣本,且不會對正常檔案做出誤報判斷,並以0%偏差完成考驗的防毒軟體,才算通過測試。而VB100的測試結果,能明顯反映出防毒軟體廠商在偵測未知病毒方面的技術水準與實力。
今年的VB100防毒測試除了鑑定防毒軟體在Wildlist病毒偵測能力和0誤報率外,還加入新的未知樣本測試,對參加認證的軟體進行更加詳細的技術指標認證。本次測試平台採用Windows Vista SP2 企業版平台,共有35款防毒軟體參與評測,僅23款防毒軟體通過測試。而ESET防毒系列產品的優質和穩定性,足以證明它是最好的選擇,值得消費者信賴!

ESET亞太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Version 2)
查詢電話:(02)7718-3759
ESET官方網站:www.eset.com.tw

關於 台灣二版Version 2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資安、網路、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學術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業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國際資安大廠ESET在1992年成立於斯洛伐克,目前總公司設於美國,是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資訊安全軟體提供商。其主力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體》與《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能夠防禦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體(spyware)、Rootkit和惡意程式,為電腦系統與企業資安提供即時保護。ESET 防毒系列產品佔用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防禦能力最強,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防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其一貫的高水準表現,是使用者值得信賴的保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