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即將在12/2至1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展出,今年展覽主題為「擁抱數位生活」,首度將「數位生活館」獨立於三館展出。

今年資訊月由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參展廠商一、三館合計共350家,主題為「擁抱數位生活」,在世貿一館主題館展出包括「科技新動力」、「數位新家庭」與「行動新世界」三個次主題,而在世貿三館則以「數位生活」為主軸,展出「數位家庭」、「車用電子」、「行動裝置」、「行動通訊」等四個專區。

展出的產品在行動數位生活方面,如Nokia將在會場上展出未上市的最新款手機N95,該款手機搭載蔡司鏡頭與閃光燈,可拍攝500萬畫素數位相片,並且也是首款Nokia推出結合GPS衛星導航功能與HSDPA高速下載功能的手機。

另外,手軟科技(MO-SOFT)則是展出以手機為操作中心,直接操作家中的家電與器具,例如在捷運上即可利用手機遙控家中電視、電燈、電風扇,甚至是車上的監視器。

而華碩(Asus)也將會展出其UMPC(Ultra Mobile PC)R2H。R2H具備7吋大小螢幕,重量為870克,為華碩推出訴求介於PDA與筆記型電腦的可攜式電腦。

在數位家庭生活部份,新力將展出其可放大至200吋仍不失真的1080i解析度的投影機;而TiVo則是展出內建硬碟的數位錄影機(DVR),使用者可利用有線電視所提供的節目表單,直接點選錄影想要錄製的節目內容,提供更方便的錄影操作介面。

資訊月本週六開始在台北世貿一館與三館免費展出,展覽時間為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12/15至12/20日資訊月移至台中市政老虎館;而台南地區則於12/28至1/2日在台南世貿展覽中心展出;最後高雄地區則為1/11至1/16日在高雄世貿展覽中心展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