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今日(7/17)推出首款320萬畫素的Cyber-shot 3G手機K800i。該款手機具有Sony Cyber-shot數位相機的諸多特點,例如操作介面、滑蓋式鏡頭蓋設計等。

該款產品訴求為高階手機使用者,由聯強代理,目前定價為18800元,購買該產品加贈512 MB Memory Stick Micro(M2)記憶卡。Sony Ericsson總經理葉順發表示,此次與Sony 數位相機產品Cyber-shot系列合作,開發出全球首支320萬畫素的Cyber-shot手機K800i,象徵手機也可擁有數位相機卓越的影像品質。

在傳輸列印上,該手機還支援PictBridge功能,可透過USB線與印表機連結列印相片;K800i還支援Push email郵件服務、HTML瀏覽器與RSS新聞訊息,以及藍芽2.0、USB資料傳輸、RDS FM收音機、支援MP3/AAC/AAC+/Eaac+等音樂格式的播放程式。

K800i除具備320萬畫素外,還具有2吋QVGA 26萬色螢幕,並且導入了數位相機上Cyber-shot T9與T30所具有的防手振功能,支援動態攝錄影防手振,以及延續Cyber-shot數位相機系列滑蓋式鏡頭蓋設計。由於K800i強調拍照功能,因此在設計上也具有防紅眼、氙氣閃光燈等設計。使用者只要將手機持平,下滑鏡頭蓋立刻就會轉換為相機模式,同時相機模式也會顯示出如 Cyber-shot相機的使用者操作介面與拍攝模式如夜間人像、雪景、動態人像、夜間攝影等模式。

K800i的功能還包括自動對焦、16倍數位變焦與K800i首創的BestPic九連拍功能,在BestPic模式下,按下一次快門可以連續拍攝9張320萬畫素影像,使用者可在拍攝完後從前四張與後四張中篩選中意的照片儲存。

目前3G手機中,除今日Sony Ericsson所推出的320萬畫素外,Nokia N80為Nokia目前最高畫素2.1吋26萬色螢幕手機,具備300萬畫素拍攝功能,近拍模式可達17公分,並且內建閃光燈與支援Wi-Fi網路連接功能,為一支同時支援GSM 四頻與3G手機,Nokia N80定價為2390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