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旺的SV系列硬體安全設備主要用來過濾垃圾郵件與病毒,同時提供防火牆、VPN、閘道網路防毒、內容過濾、多重路由、負載平衡、入侵偵測防禦等多項功能。

具備較完整防治垃圾郵件技術
考量到用途、定位與效能,大部分UTM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都很有限,SV系列則反道而行,最主要的訴求在於防垃圾郵件。

設備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包含檢查寄件者是否正確、郵件指紋辨識及貝氏過濾,同時具備啟發式學習垃圾郵件辨識,管理者可以直接上傳Outlook/Outlook Express中認定的垃圾郵件與非垃圾郵件資料夾(PST),提升辨識率。要執行這些處理,設備當然要有信件隔離區,系統也會定期寄送垃圾郵件攔截通知。

除了公司全體的黑白名單外,系統允許一般員工自訂黑白名單和過濾規則,黑白名單還能以CSV匯出/匯入。如欲調整公司與個人設定的優先順序,管理者可以更改預設值。

具入侵偵測防禦和SSL VPN
SV系列原先即已具備防護駭客攻擊的選項,近期更新的韌體加入更完整的IDP功能,在規則中啟用後,該規則內的連線都會套用IDP強化防護。

SSL VPN同樣是近期加入的新功能,原廠稱為Web VPN,員工出差可以更方便地利用網頁瀏覽器連線至內部網路。

在SV系列中可控管員工瀏覽網頁,用事先輸入關鍵字或網址,即可阻擋員工連到不當/危險內容的網站下載。SV系列也能隔絕員工的IM/P2P軟體連線,由於IM與P2P軟體改版速度快,為了強化管制和辨識,原廠也會發布更新特徵檔,讓設備定期自動更新。文⊙李宗翰

友旺SV2000




建議售價:250000元
友旺科技
(02)8665-0457/www.aboway.com.tw











處理器規格 Celeron 2.0 GHz
記憶體/快取記憶體規格 512MB/512MB
網路卡介面 10/100×4
功能 防火牆、VPN、SSL VPN、郵件防毒、IDP、垃圾郵件過濾、網頁過濾、負載平衡、H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