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inkedIn

LinkedIn最近宣布將旗下3個核心人才工具整合成一個單一的智慧招聘平臺,包含Jobs、 Recruiter和Pipeline,藉由將這些工具整合至單一平臺,讓招聘過程更簡單、有效率。在企業實地使用這些服務的過程,系統也會互相學習變得更聰明,同時,LinkedIn這次也新增一些新功能,將在今年中正式推出,更新的細節也會陸續釋出。

由於使用者經常反應要在不同工具間切換,因此,LinkedIn決定拉出上述3個核心工具整合在單一平臺,讓使用者能夠檢視和管理所有來自Jobs、Recruiter或是Pipeline中的職缺候選人,一旦企業建立一項專案,就能在人才庫分頁看到各種分類的適合人選,像是搜尋結果、應徵職缺或是媒體。(圖片來源:LinkedIn)

過去招聘者需要在搜尋頁面的候選人名單,逐一點擊右鍵開新分頁,才能查看每位人才的詳細資訊,現在改良成同一頁面就能逐一查看所有候選人的檔案。

有鑑於用LinkedIn找工作的人,有7成都被有認識的人所在的公司錄取,LinkedIn也在手機應用程式新增call-to-action功能,允許企業員工用動態消息牆,發布企業職缺的消息和連結。

該平臺還會收集企業儲存的各類候選人資料,藉由這些資訊不斷學習,企業越常使用,候選人推薦模型就會更了解企業需求,以提供更合適的人選。

最後,Jobs也有一項能夠單獨或是批量傳送拒絕訊息的功能,讓招聘者可以更快速回覆沒有錄取的候選者,根據Virgin Media的報告指出,不好的候選人體驗會使企業一年損失500萬美元,而其中一個調查也顯示,超過40%的應徵者表示,若沒有收到後續消息的通知,以後就再也不向該公司投遞履歷。因此,LinkedIn認為,回覆候選人面試結果相當重要。除了上述的新功能之外,LinkedIn還會在未來幾個月持續改善服務。(圖片來源:LinkedI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