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推出App Store、Apple Music電信帳單代付服務

蘋果用戶使用App Store、Apple Music等付費服務,現在起除了信用卡還有其他的付款方式可供選擇,遠傳電信搶先推出電信帳單代付服務,遠傳用戶可以電信帳單支付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

這項電信帳單代付服務適用遠傳電信的月租用戶,新註冊或是現有的iTunes帳號都可以使用,以既有iTunes用戶為例,可以在iPhone的「設定」中點選「iTunes與App Store」,再進入「Apple ID」中檢視Apple ID,輸入Apple ID密碼後就能在付款資訊上新增以行動電話付款。遠傳釋出詳細的設定說明

設定完成後,遠傳用戶今後購買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等付費服務,就可以在信用卡之外,可選擇以行動電話帳單代付,購買App、電影或訂閱Apple Music費用,將併入電信帳單中計算。

蘋果Apple ID新增行動電話帳單支付,相信未來不僅遠傳,國內其他電信業者也將陸續開放,對國內蘋果用戶而言,購買付費服務將更為便利。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