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全球用戶突破10億大關,將跨足MVNO提供上網服務

LINE在日本舉行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年度大會,宣佈成立至今邁入第五年,去年底全球註冊用戶數已突破10億,每月活躍用戶達2.15億,未來將積極從行動通訊轉型為智慧入口(Smart Portal),滿足用戶生活所需的各種服務。同時也將跨足MVNO(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今年夏天先在日本提供上網服務。

LINE的智慧入口願景將朝三個方向發展:推動LINE為開放平台、交易及點數回饋的線上線下虛實整合、MVNO行動虛擬網路服務。

在推動開放平台方面,LINE推出Official Web App服務讓企業可以將行動官網與LINE的官方帳號連結,LINE表示,接下來將積極和中小企業、開發者合作,不僅提供LINE自有服務,未來也能提供第三方創新服務。

LINE也將跨足行動虛擬網路服務MVNO,今年夏天會在日本推出,但台灣推出的時間目前未定。日本將和NTT Docomo提供上網服務,主要提供LINE、Facebook、Twitter等主要社群服務免費數據傳輸,包括Facebook、Twitter瀏覽及發文,還有LINE用戶訊息傳送接收、瀏覽動態消息與發文與免費通話。無限使用LINE收費為每月500日元起。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