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nap

打造影像分享平臺Snapchat的Snap,自2016年發表首款可錄影及分享的太陽眼鏡Spectacles之後,再於本周推出該公司的第二款硬體裝置:迷你空拍機Pixy,Pixy即日起開始於美國及法國銷售,售價為229.99美元。

Pixy是個只比手掌大一些的方型空拍機,內建4種飛行模式,可在空中漂浮、繞著使用者飛行,或者是跟隨著使用者的腳步,只要一啟動它就會自動飛行,無需任何控制器或設定,伸出手掌它便會自動降落。

與Spectacles一樣,Pixy也是Snap為了Snapchat平臺所設計的簡便錄影及分享裝置,每一次的充電可執行5~8次的飛行行動,拍完後可開啟Snapchat程式,以無線方式將影片傳送至Snapchat Memories,再藉由Snapchat所提供的工具進行編輯,包括加入聲音或特效,再透過Snapchat分享。

目前Pixy僅開放美國及法國用戶購買,Snap亦提醒使用者要注意當地的空拍機使用限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