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nap

開發可自動銷毀照片傳訊程式的Snapchat上周宣布將公司名稱更名為Snap,並發表整合錄影功能的實體太陽眼鏡Spectacles,預計於今年秋天上市的Spectacles售價為130美元(台幣約4110元)

Snap解釋,過去該公司只有一項產品(Snapchat),所以公司名稱沿用產品名稱,現則隨著產品線的擴大而更名。

最新的Spectacles則是一款嵌有攝影機的太陽眼鏡,攝影機的拍攝視角為115度,按下眼鏡上的按鍵即可開始錄製10秒的影片,以建立回憶(Memories)影片內容,並藉由Wi-F i或藍牙把影片內容傳遞到Snapchat上。

 

Spectacles可以從眼鏡盒上充電,充一次電約可使用一天 ,現有紅、藍、黑等3種顏色,預計於今年秋天上市,售價為130美元。

Spectacles定位為玩具,廣告影片中配戴Spectacles也是青少年,使用方式及功能比Google Glass簡單許多,也更便宜,是否能引領風潮仍有待觀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