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re: Invenet大會檔案照,圖片來源/AWS

歷經2020年COVID-19疫情下各國封鎖及停辦實體活動後,今年AWS技術大會re: Invenet將恢復實體舉行,前提是與會者必須完成疫苗接種。

雖然恢復實體活動,但因應Delta變種病毒疫情回溫,今年的re:Invent將在11月29日到12月3日分散於美國洛杉磯多個場館舉辦。根據大會的防疫規定,與會者均需完成COVID-19疫苗注射至少2周,且全程需戴口罩,飲食期間則可拿下。其他的防護工具如護目鏡、脖圍、具通風裝置的面罩則不允許。

與會者允許的疫苗包括輝瑞/BNT、莫德納及AZ(AstraZeneca)疫苗2劑,或是Johnson & Johnson的Janssen疫苗一劑。AWS將要求與會者報到前出示實體或虛擬接種卡,才會發予大會證件。

今年re: Invent大會將由新上任的AWS執行長Adam Selipsky、AWS全球基礎架構主管Peter DeSantis與Amazon.com技術長Werner Vogels、以及AWS AI及機器學習部門主管Swami Sivasubramanian等發表開幕演說。

美國Delta變種病毒導致確診人數激增,包括Amazon等科技公司都宣布延後員工回公司上班的計畫,Amazon預計1月初才會重啟美國辦公室營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