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美國疫情再起,電商龍頭Amazon本周公布最新措施,將美國公司員工回公司上班的時程,延後到2022年1月3日。

路透社取得Amazon的內部公告指出,在持續關注COVID-19本地狀況發展同時,公司也調整總部員工的作業指引。最新調整下,Amazon將美國員工在家辦公的期間,由原本的9月7日,延到明年1月3日。

如同臉書,Amazon也將要求員工在公司戴口罩,出具證明已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的員工除外。

Amazon對路透社表示,員工健康是該公司第一要務,也會配合當地主管機關指引,讓員工在安全情況下回公司上班。

這是近日矽谷科技公司對Delta變種,導致新一波COVID-19疫情的最新回應。Google、臉書都要求員工需完成疫苗接種才能進入美國辦公室。微軟甚至要求進入公司的員工、廠商及訪客都得打完疫苗。

推特原本已率先重啟美國辦公室,但一周前再次關閉總部所在地的舊金山及紐約辦公室。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