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ntel

已經多次出動無人機表演的英特爾周二宣佈,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將出動500架無人機在美國特拉維斯空軍基地(Travis Air Force Base)表演,取代釋放高空煙火的傳統。

從1777年開始,美國人就開始釋放煙火來慶祝國慶。今年7月4日,特拉維斯空軍基地(Travis Air Force Base)則首次在英特爾合作下,出動500台無人機Shooting Star演出燈光秀。英特爾也公佈了6月底彩排的影片

英特爾的無人機大秀2016年首先在迪士尼世界登場,隨後也在多個場合,包括今年的CES大展冬季奧運及超級盃開幕式上演出。它是利用預寫程式由一人控制數百台裝載LED燈的無人機,在高空中做出各種隊型及色彩變化,呈現出七彩眩目的圖案。

Shooting Star是英特爾專為燈光秀所設計的四軸飛行器,尺寸為384 x 384 x 93mm,重約300公克,表演時間通常為5到8分鐘,最長操作距離為1.5公里,英特爾表示其軟體控制的無人機數量沒有限制,上萬台無人機調度起來也沒有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