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室內操縱百架無人機組成燈光秀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英特爾也與拉斯維加斯百樂宮聯手,在室外結合噴水池表演大型燈光秀。

圖片來源: 

Intel

英特爾(Intel)處理器安全漏洞的消息在上周舖滿了各大科技媒體的版面,而淹沒了英特爾在消費電子展(CES)首日(1/7)的無人機秀,以及英特爾再度以無人機所取得的金氏世界紀錄。

英特爾執行長Brian Krzanich在上周日的CES展上介紹並展示了Intel Shooting Star Mini(下圖,來源:Intel),這是英特爾專為室內燈光秀所設計的無人機,新一代的設計讓它無須仰賴GPS就能在室內飛翔,保持預先設定好的位置,且能建立多達40億種顏色組合,創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華麗效果。

英特爾所取得的最新金氏世界紀錄是在室內由單一電腦同時操作100架無人機,締造了室內同時可操作最多無人機的紀錄。

 

此外,英特爾也在CES期間出動了250架的Intel Shooting Star Mini,與美國拉斯維加斯百樂宮(Bellagio)酒店前方的噴泉共同表演了數場燈光秀

 

英特爾無人機Shotting Star mini:

去年10月英特爾也以無人機創下另一項金氏世界紀錄,那是在德國漢堡的戶外,以單台電腦同時操控500架Intel Shooting Star無人機,打破了去年1月同樣由英特爾所締造的100架紀錄。

英特爾的Shooting Star無人機系列主要為娛樂用途,迄今已被出現在許多節慶上,像是Coachella音樂節或美式足球冠軍賽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