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落格9to5Mac 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計畫在明年3月舉行產品發表會,可望發表第二代的Apple Watch,以及傳聞中的低階iPhone。

依照蘋果的產品更新周期,平均每一年都會有新一代的產品問世,雖然蘋果在是去年9月發表Apple Watch智慧型手錶,但Apple Watch一直到今年4月才正式上市,代表明年3月的發表會符合Apple Watch的更新時程。

雖然最便宜的Apple Watch要價高達349美元,還得與iPhone搭配使用,但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調查,今年第三季Apple Watch佔據了全球智慧型手錶出貨量的74%。而另一研究機構IDC則說,Apple Watch一直到2019年都會主導該市場,屆時Apple Watch仍可取得47.4%的市佔率,基於Android Wear的智慧型手錶則會以38.4%與Apple Watch分庭抗禮。

9to5Mac的消息來源亦說蘋果的確在打造低階的iPhone 6c,亦有機會在明年3月發表。

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Ming-Chi Kuo最近便曾推測蘋果會在明年初推出低階的4吋iPhone,它將擁有iPhone 5s所具備的200萬/80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iPhone 6的NFC晶片與iPhone 6s的A9處理器,售價介於400~500美元之間,預計於3、4月間出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