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在2014年接連併購多家重要網路供應商後,Avago日前在4月17日舉辦的Avago亞洲資料中心論壇中,展示了一系列併購的成果,公開了新型100Gb乙太網路光纖收發器、基於PCIe介面的I/O整合設備,以及新的通用HBA介面卡產品線。

原本主要業務為網通元件的Avago,在去年發起了幾波併購攻勢,先是併入了儲存元件大廠LSI,後來又併入專攻PCIe橋接器、交換器的PLX Technology,今年前不久又準備併入光通通道網路設備供應商Emulex,一連串併購大幅擴展了Avago業務涵蓋範圍,從原先的射頻晶片與光學傳輸元件,擴展到儲存與資料中心網路應用。

這次Avago展出的產品包括3個面向:100Gb乙太網路應用、高速I/O整合設備、新型HBA卡與管理工具。

首先是搭配100Gb乙太網路的光纖收發器(Transceiver),這是Avago自身原本的業務領域,目前Avago已能提供適用於長、短距離傳輸等不同環境的QSFP、CFP、CXP與MiniPod等多種100Gb乙太網路光纖收發器。

其次是內含PLX最新PEX9797 PCIe交換器的Argo 2 Box,這是一種伺服器I/O整合與頻寬分享設備,可作為前端伺服器主機與後端網路與儲存設備之間的中介,前端利用PCIe HBA卡介接多臺伺服器主機,經由Argo 2 Box內的PCIe交換器,轉接到後端的儲存設備與網路交換器上。搭配SR-IOV I/O虛擬化技術,可簡化前端主機的網路型式,以PCIe這一種傳輸介面,同時取代乙太網路與FC、SAS等多種介面,免除在伺服器端安裝多種網路卡與HBA卡的需要,同時提供高頻寬傳輸。

最後是新的通用儲存介面卡(Universal Storage Adapter,USA),這是專門針對大規模SATA硬碟應用管理的HBA卡,可提供RAID 0/1或透通傳輸功能。另外還有用於LSI MegaRAID與HBA卡產品線的網頁式LSA管理工具,可提供更便利的遠端管理機制。

Avago的100Gb乙太網路光纖收發器

Avago是重要的光纖收發器供應商之一,這次展出了搭配QuntaMesh(QCT) 100Gb乙太網路交換器的光纖收發器單元,目前Avago已經可以提供涵蓋長、短程傳輸與不同連接頭規格的100GbE光纖收發器。
圖片來源:張明德攝影

 

Avago的Argo 2 PCIe I/O整合裝置

Argo 2是一種前端為PCIe外接埠,後端為SAS、FC或10GbE埠的設備,利用PCIe來連接前端主機,然後再透過SAS/FC或10GbE分別轉接到儲存設備與乙太網路。Argo 2採用的是40Gb的PCIe外接傳輸線,藉此可以高速的PCIe統一伺服器端的傳輸介面,免去在伺服器上安裝多種網路卡與HBA卡的需求,同時還提供極高的頻寬。
圖片來源:張明德攝影

 

Avago的網頁式RAID卡與HBA卡管理工具

新的LSA管理工具提供了便利的網頁式介面,讓用戶從遠端管理LSI MegaRAID與HBA卡,大幅提高了LSI RAID卡與HBA卡的管理彈性。
圖片來源:張明德攝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