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我們才剛介紹過Nexsan的新款E系列全快閃儲存陣列,時隔不到半年,Nexsan又更新了旗下的Unity系列通用儲存陣列,提供了更大的擴展規格,並引進新的快取與混合雲儲存功能。

以高密度儲存陣列起家的Nexsan,目前是StorCentric集團旗下的一員,2018年8月時,他們與入門級NAS廠商Drobo,合併組成StorCentric,但仍保有各自的品牌與產品線。

目前Nexsan一共擁有4條產品線,包括:Unity系列、E系列、Beast系列與Assureon系列,其中,E系列是專門針對區塊(Block)儲存應用的儲存陣列,Beast系列是提供超高密度機箱的大容量區塊儲存用陣列,Assureon則是提供加密儲存、符合法規遵循需求的儲存系統,至於這次更新的Unity系列則是通用陣列,可兼用於SAN區塊儲存與NAS檔案儲存。

在這次產品更新中,Nexsan推出第3代Unity機型,包含Unity 3300與7900兩種款式,前者採用3U/16Bay機箱,後者採用2U/24Bay機箱,分別可串接2組與8組擴充櫃,提供最大1.68PB/983TB(硬碟/SSD組態),以及6.72PB/3.31PB(硬碟/SSD組態)的擴充能力。

除了控制器內含的DRAM記憶體之外,Unity 3300與7900都提供了輔助的FASTier快取機制,可協助改善系統存取效能。其中Unity 3300可使用1.6TB SSD來提供FASTier寫入與讀取快取;Unity 7900同樣可使用1.6TB SSD作為FASTier讀取快取,另外以16GB的NVDIMM來作為FASTier寫入快取,可提供更好的寫入效能。

這2款新的Unity儲存陣列,也都能透過Cloud Connector功能,與18種公有雲平臺介接,包括Amazon S3、Google Cloud Storage等,構成混合雲分層儲存應用架構,藉此擴展本地端儲存陣列的儲存空間。

StorCentric旗下的Nexan,推出第3代Unity通用儲存陣列,提供更大的擴展能力,以及新的快取機制與混合雲功能。

產品資訊:

●原廠:StorCentric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機箱尺寸:3U/16Bay(Unity 3300),2U/24Bay(Unity 7900)

●快取記憶體:256GB(Unity 3300),448GB(Unity 7900)

●支援擴充櫃:2組(Unity 3300),8組(Unity 7900)

●最大擴充容量:1.68PB(Unity 3300),6.72PB(Unity 7900)

●支援傳輸協定:FC, iSCSI, NFS, SMB, FT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