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底併購了軟體定義儲存新創廠商Hedvig之後,Commvault於日前正式推出新的HyperScale X備份應用伺服器產品線,結合了Hedvig的分散式儲存平臺(Distributed Storage Platform,DSP),以及Commvault的備份與資料管理軟體套件,可為用戶提供Scale-Out形式的資料保護基礎架構。

Commvault先前曾在2017年10月時,推出HyperScale軟體定義備份基礎架構產品線,整合了Commvault的備份軟體套件,以及基於Red Hat Gluster分散式儲存系統的HyperScale軟體定義儲存環境,同樣可提供具備Scale-Out特性的備份應用基礎架構。

而新推出的HyperScale X,則以源自Hedvig的DSP分散式儲存平臺,取代了Red Hat Gluster分散式儲存系統。Hedvig是2012年成立的新創軟體定義儲存廠商,具備了幾乎所有流行的新興儲存特性——軟體定義、Scale-Out叢集架構、橫跨區塊、檔案與物件型式的跨協定儲存服務,以及完整的進階資料服務等。比起基於GlusterFS開源儲存平臺的Red Hat Gluster,Hedvig的DSP平臺不僅架構更新穎,效能與擴展能力也更高,還提供了對Container環境的直接支援。

但HyperScale X只提供軟硬體合一的應用伺服器形式產品,而不像HyperScale有純軟體與應用伺服器兩種版本。

Commvault目前提供了2種HyperScale X應用伺服器款式,包括採用1U機箱的HS2300,以及採用2U機箱的HS4300,基本組態都是從3節點的block單元,前者的每個3節點block單元可提供48~168TB容量,後者則可提供288~504TB容量,用戶可透過Commvault Command Center管理平臺,來監控與管理HyperScale X環境。

在HyperScale X搭配的軟體套件方面,選項則包括Commvault Backup and Recovery備份與歸檔平臺,以及提供災難備援功能的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或是同時整合了備份與災難備援的 Commvault Complete套件,另外,還有用於法規遵循需求,提供資料分析、搜尋服務的Commvault Activate等。

新推出HyperScale X一體機,結合了Hedvig的叢集式軟體定義儲存平臺,以及Commvault的備份與資料管理軟體套件。

產品資訊:

●原廠:Commvault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機箱尺寸:1U(HS2300),2U(HS4300)

●儲存容量:48/96/168TB(HS2300的3節點單元),288/504TB(HS4300的3節點單元)

●軟體套件選項:Commvault Backup and Recovery, 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 Commvault Complete, Commvault Activat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