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入Openstack 兩年多的努力之後,inwinstack 終於獲得openstack 基金會的肯定及認同,基金會董事會成員一致通過inwinstack 成為黃金會員(gold member)的申請,與國際大廠Dell, Cisco, NEC, Fujitsu, Hitachi等其他黃金會員一起參與基金會之運作。

作為Openstack台灣最大研發及服務團隊的迎棧科技來說,Openstack不只是公司的主要技術,opensource的精神才是讓迎棧科技堅持走下去的動力,迎棧科技在這兩年除來籌辦兩屆的openstack Taiwan day之外,迎棧科技也與台灣HP及Intel舉辦openstack大專院校程式設計比賽,深耕openstack人才培育。同時過去幾個月迎棧科技在Openstack全球程式碼(lines of code)貢獻度躍昇到第10名,證明了迎棧科技通過opensatck基金會黃金會員是實至名歸。透過這次迎棧科技通過黃金會員的申請也證明基金會對亞太市場及新創公司的重視。

在10月26日於日本召開Openstack基金會董事會宣布,經投票一致同意迎棧科技成為openstack基金會最新的黃金會員,並將於在10月27到10月30於東京舉行的Openstack高峰會正式發布消息。

迎棧科技是台灣openstack最大的服務提供商,在台灣openstack服務的產業遍及製造 金融 電信 政府 及教育研究單位…等不勝枚數。迎棧科技除了積極開發堆廣openstack台灣市場之外,也希望帶領更多台灣廠商投入openstack的生態鏈中,整合亞太各國的力量一同讓openstack走入企業,讓大家享受到以Openstack 為基礎之雲端服務之好處。

【關於迎科技】

inwinSTACK提供客戶全方位的 IT Openstack IaaS平台環境,包含:運算、儲存及網路的架構諮詢、教育訓練、系統整合及佈署、系統維護及委外管理等相關服務;讓客戶更貼近企業多元的使用層面與客製化需求;給予客戶兼具穩定、安全和高品質的雲端資訊系統環境,進而提昇客戶整體競爭優勢及創造最高利潤。

迎棧科技秉持開放(Open)、分享(Share)及正向(Positive)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目標成為國際首屈一指的開放原始碼服務商。

詳細資訊歡迎至迎棧科技網站www.inwinstack.com 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