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 Software 宣布其入選CRN評選的2014年虛擬化50強名單。 這個一年一度的評選凸顯出當今提供創新虛擬化技術的企業。

2014年虛擬化50強由CRN編輯部所評選,該50強企業積極面對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通過形成技術渠道建構出當今虛擬化解決方案的基石。這個評選是為了幫助解決方案的提供者識別和評估虛擬化技術供應商和項目,以協助廠商發展業務。

2X Software產品線包含獲獎的2X ApplicationServer XG,其提供獨立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派送平台,以及從單一軟體包整合客戶端管理。 2X ApplicationServer XG允許從一個中央位置派送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提供連續的可用性,基於資源的負載平衡,以及為管理者實現終端對終端的網路透明性。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間,使用任何終端設備,接收提供者傳送的獨立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 如此可極大地節省管理和技術支援的成本。

CRN 原文報導 → http://tiny.cc/wop9fx 

2X Software 產品台灣地區代表

平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ble Computer Inc.

洽詢專線: 02-2213-1099

http://2x.stable.com.tw  或  http://www.stabl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