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將於一年一度的COMPUTEX展覽參與實體展出,展期從5月24日開始到5月27日截止為期四天;攤位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並在「運算驅動未來 Power of Computing」主題架構下,展示以偕同運算伺服器、5G與邊緣運算、液體冷卻解決方案為主題的產品,提供企業與資料中心客戶多元的產品選擇來提升生產效益,加速創新應用開發及支援顯著有效的節能減碳方案。同時,技嘉科技亦同步與NVIDIA宣布將合作開發並支援其下一代NVIDIA Grace™ CPU Superchip和 NVIDIA Grace™ Hopper™ Superchip,為用戶帶來更優異的運算效能。技嘉科技持續憑藉著技術創新與演進,滿足企業級數據中心與用戶各式運算工作負載需求。

企業級應用產品聚焦於COMPUTEX

憑藉著模組化設計與支援多樣平台架構,技嘉一直擁有豐富且完整的伺服器和伺服器主機板產品線,適用包含高效能運算、人工智慧、超融合架構、大數據儲存等領域。在今年的COMPUTEX,技嘉將針對偕同運算伺服器、5G與邊緣運算、液體冷卻解決方案展示對應的產品。

偕同運算伺服器

半導體製程趨近物理極限,新世代處理器不再如以往推出時較前代動輒兩位數的性能成長;平行運算的軟體編撰逐漸累積更多的成果讓新一代的軟體編譯更加方便都推動了偕同運算的蓬勃發展。技嘉將於COMPUTEX中展示多款支援不同介面加速卡的高效能偕同運算伺服器,例如支援NVIDIA SXM4和AMD Instinct OAM的AMD EPYC 7003和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伺服器,以及甫於上周才推出的ARM架構伺服器同時支援NVIDIA HGX™ A100。

5G & 邊緣運算伺服器

邊緣運算將原本由中心節點處理的運算分解,切割成更小的部份到邊緣處理。由於運算更接近於使用者裝置,所以能加快資料的處理與傳送,減少服務延遲。技嘉為邊緣運算規劃了E系列伺服器產品線,最佳化這一系列伺服器的尺寸、重量、功率與成本適合5G與AIoT的大量佈署。除了支援Intel與AMD處理器等成熟x86開發環境與服務應用外,亦是市場少數提供ARM架構伺服器的廠商,透過提供從使用者終端到伺服器一致的硬體架構、資料處理與編碼方式產品,技嘉的ARM邊緣伺服器提供用戶更快速的產品開發以及更敏捷的服務響應能力。

液體冷卻解決方案

因應高性能運算產生的熱可能對環境造成影響,技嘉在伺服器散熱方案同樣深耕多年,我們不僅採用能源轉換率更好的零件來製造產品,同時也投身於各種冷卻方式的開發,與多家液體冷卻方案領域的廠商合作,推出一系列水冷與浸沒式液冷伺服器,試圖提供用戶完整的運算及散熱方案,提供方便的一站式採購服務。

支援NVIDIA下一世代產品

從概念設計、品質驗證再到生產,技嘉不斷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符合需求與性能優異的伺服器,同時致力於交付最新及即時的產品。技嘉科技與NVIDIA於COMPUTEX也同步宣示將合作開發支援明年量產的NVIDIA Grace CPU Superchip和 NVIDIA Grace Hopper Superchip伺服器,期望在高效能運算、人工智慧、雲端遊戲等領域提供開發者與服務營運商突破性的效能與優勢。

誠摯邀請您至技嘉科技攤位(攤位號碼:M0609a)參觀為各種數位創新所提供,接軌未來的產品解決方案,並歡迎蒞臨現場參與「運算科技智慧談」,技嘉邀請眾多合作夥伴一同聚焦人工智慧、高效能運算、新世代數位發展、科技與科學的未來發展四大主題,將帶您深度探索產業與技術發展新脈動。
如欲瞭解每日演講主題,請上技嘉 COMPUTEX活動網站報名,與會者同時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

更多技嘉伺服器產品:https://www.gigabyte.com/Enterprise

關於技嘉伺服器產品的購買訊息,歡迎參閱:https://www.GIGABYTE.com/buy 諮詢銷售夥伴。
如果想諮詢更多關於產品的訊息,也請發送郵件到 server.grp@gigabyte.com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秉持「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經營理念,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掌握眾多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地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物聯網應用、筆電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優質、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精神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https://www.gigabyt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