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宣布 Michael Callahan 任命擔任行銷長一事。加入團隊的 Callahan 過去曾擔任 Firemon and Zimperium 行銷長,近期擔任 COFENSE Inc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擁有數十年經驗。

Callahan 身為 Acronis 的行銷長,將協助 Acronis 致力於提升網路保護意識,同時致力於改善公司整體的行銷觸及率。隨著 COVID-19 加速全球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業界人士需要明瞭企業承受不斷提升的安全威脅,特別是世界正逐漸採用雲端和混合雲端解決方案。Acronis 同時也致力於透過全球的延伸計劃培養新一代的技術領導者,而 Callahan 將利用他多年的行銷專業知識提供協助。

Acronis 執行長 Patrick Pulvermueller 表示:「我們迫不及待見證 Michael 憑藉其在網路安全領域豐富的 B2B 行銷經驗得以在 Acronis 達成的成就。」「他引薦業內一些最知名公司 20 多年的行銷領導力,這將有助於鞏固 Acronis 作為端點安全領導者的地位。Michael 令人印象深刻的成長記錄,讓我們引頸期盼在他的領導下,公司卓越發展。」

Callahan 是 B2B 行銷的指標驅動專家,得以在 Acronis 發揮 20 多年的行銷經驗。Callahan 還擁有豐富的軟體即服務 (SaaS) 安全領域經驗,曾在 McAfee、HP 和 Juniper Networks 擔任行銷職務。他同時引入全球領導技能,而這對於該職務至關重要,因為 Acronis 為成為辦事處和員工遍及全球的國際公司而自豪,讓我們得以觸及更廣泛的人群並擴大掌握網路保護市場。

「我非常高興加入 Acronis 並與團隊合作,開發網路保護解決方案,並攜手努力提高對保護重要性的意識。隨著全球不斷推進雲端數位生態系統的發展,確保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可用性和透明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讓企業領導者可以為公司選擇最佳解決方案。」Callahan 說。

關於安克諾斯 (Acronis)

Acronis安克諾斯將資料保護與網路安全性統整起來,提供完善整合、自動化的網路防護,克服了現代數位世界的安全無虞、存取能力、隱私權、可靠性與保全(safety, accessibility, privacy, authenticity, and security,SAPAS)挑戰。藉由吻合服務供應商與資訊技術專家需求的彈性化部署模型,Acronis安克諾斯透過由人工智慧(AI)驅動的革命性新一代防毒、災害還原與終端保護管理解決方案,為資料、應用和系統提供卓越的網路防護。Acronis安克諾斯藉由頂尖機器智慧和以區塊鏈為基礎的資料驗證技術所驅動的先進反惡意軟體,以低廉而且可預測的成本,保衛從雲端到混合式乃至於就地部署等所有環境。

Acronis安克諾斯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並於2008年在瑞士註冊成立有限公司,目前於19個國家設有34個據點,擁有超過1,700 名員工。Acronis安克諾斯的解決方案廣獲超過550萬名居家使用者及50萬家公司以及頂級職業運動隊伍的信賴。Acronis安克諾斯產品透過散布在150多個國家的5萬多家夥伴,以25種語言銷售。https://www.acronis.com/zh-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