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服務部署在雲端的企業比例越來越高,傳統針對地端伺服器的攻擊模式逐漸地在改變,目前駭客攻擊模式也逐漸鎖定上雲服務,其中包含攔截網路封包,或是直接鎖定容器化的雲端服務。同時,越來越多網路攻擊型態持續在改變,企業在上雲之際,往往忽略資安防護也必須跟著升級。

由於疫情改變了企業的溝通模式,很多企業實施居家或遠距辦公,將許多溝通協作事務上雲端處理,更多員工散落在公司安全保護的邊緣,因此駭客的攻擊與資安威也脅愈來愈大。

▲CCSP雲端資安專家認證▲

恆逸開課時間:台北    2022/03/21 ~ 2022/03/25 每週一二三四五

CCSP®認證是二大安全組織 – (ISC)2及CSA (雲端安全聯盟)兩大國際原廠聯手打造的頂級雲端資安認證。透過此認證,主要用於表彰其持有者於資訊及雲端安全的專業與能力。藉此以協助組織維持重要雲端基礎設施的正常運作、免於危害。其切入點由架構開始,由雲端平台與基礎設施往上堆疊,包含雲端應用程式與資料安全性,更從考量設計到作業層面與法令、法規要求,以協助組織建構、維運雲端技術平台。

恆逸學員:『CCSP的課程內容有深度也有廣度,包含雲端運算的定義、各國法規的限制、技術的演化、各種角度及角色的轉換等。不但有技術上的深造,更有新科技在管理上觀念引導,是極具份量的管理類認證課程。

不同於其他Azure、AWS、GCP等專門雲端技術認證,CCSP是一個通用型管理證照。打個比喻,CCSP就像是開車上路時必備的駕照,在這張駕照的取得過程中,已經訓練了駕駛者開車時要具備的相關技能與正確觀念。等取得駕照後,駕駛者在駕馭各種車輛時(Azure、AWS、GCP),就能夠最短的時間內駕輕就熟。不過也因為CCSP是管理證照,相對地在知識與經驗方面的門檻較高,建議適合資深工程師或主管職級來進修。』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61014_CCSP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