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隨網路安全威脅的複雜性,隱蔽性和頻率不斷增加。由於近期行政院資通安全證照,已將思科CyberOps Associat納入指定技術類證照,代表網管領域初階工作者,充實自身掌控網管資安技術是絕對必要的!

思科熱門資安認證新課-「CyberOps Associate認證-思科網路安全運營基礎」認證培訓,帶你深入實作學習網路安全維運中心(SOC)的基本技能、概念和技術,包括了解IT基礎架構,運營和漏洞。課程有助於網路安全維運監控,及應變管理所需的基本技能。課程可幫助您準備思科認證的CyberOps Associate認證以及成為安全維運中心網路安全運營分析師所需要的基本技能。

詳細介紹:https://reurl.cc/9Zl3nO

【開課時間】2022/01/10「CyberOps Associate認證-思科網路安全運營基礎」

其他開課時段歡迎上網報名https://reurl.cc/YjK4N4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