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台灣區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趨勢科技從創立之初就堅持兩大原則,一個是走向國際,一個是做品牌,並不斷超前部署帶領產業發展。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榮獲「台灣最佳國際品牌」第2名殊榮,品牌價值更大幅成長13%,高達美金18.43億元,不但連續19年名列榜單,更連續 10年維持品牌價值成長。「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價值調查」是經濟部與國際知名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合作,透過量化財務及質化分析評估台灣企業品牌價值,品牌的財務表現、品牌影響力以及市場競爭力是其重要評量要素。

近兩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趨勢科技於逆境挑戰中仍交出漂亮成績,於全球的營運表現持續穩定成長,2020年總銷售額與 2019年相比上升5.4%,2021 年第三季財報不僅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服務營收超過產品營收,ARR (年度經常性收入, Annual Recurring Revenue) 更成長32%,顯現佈局雲端資安成效。

從客戶需求出發的「平台導向 (Security Platform)」雲端營運服務模式

除了有前瞻資安防護技術及高度彈性運作的DevOps 組織為堅實的營運基礎,超前佈署 OT、車聯網與5G 等新興科技的資安研發也成為競爭力的後盾,預計 2022年透過提供企業「整合性」企業資訊安全平台 (Enterprise Cybersecurity Platform),讓客戶從單一產品擁有者,轉變為可受到全方位防護的資安平台使用者,協助企業在數位轉型後的上雲時代更能全面檢視數位資產與管理資安風險,成為企業營運的最佳資安夥伴。

讓員工「成為更好的自己 (Be the Best of Yourself)」,助企業成就共同的願景

趨勢科技從創立之初就堅持兩大原則,一個是走向國際,一個是做品牌。所以不論是產品、技術、市場,我們一直都在最嚴苛的戰場上接受挑戰與成長,甚至不斷超前部署帶領產業發展。」趨勢科技台灣區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而讓趨勢科技有源源不絕前進動能的則是對新科技應用研究的熱愛及多元、創新、包容的企業文化與讓員工實踐自我最大可能性的人才培育環境。」

洪偉淦補充:「趨勢科技的行銷中心在美國、財務中心在日本,但軟體公司最核心的全球研發總部則是設在台灣,除了因為台灣有卓越的科技人才,也是趨勢科技希望為台灣軟體人才提供國際舞台與實戰經驗的具體表現,作為國際領先純軟體公司,趨勢科技除了有最先進、紮實的軟體開發訓練,與國際級雲端策略夥伴如 AWS、Microsoft的技術交流及來自歐、美、日本等世界級企業用戶的體驗回饋,更是孕育軟體人才的最佳養分。近日趨勢科技推出針對社會新鮮人與校園菁英的預聘計畫,並開出近年來最大招募規格逾500位的雲端工程師職缺,持續厚植品牌軟實力。」

趨勢科技除了提供完善的工作環境與自由開放的溝通平台,更有以員工成長出發的學習資源。因應疫情,趨勢科技於2020年也舉辦由執行長邀請趨勢科技各領域專業人才在線上授課「Master Class」員工成長課程及全球不同區域連線峰會的「Super Wednesday」員工溝通機制,針對業務資訊、主題講座與疫情動態等進行分享交流。

趨勢科技並以頂尖資安技術協助捍衛國際安全,除與國際刑警組織 (INTERPO) 合作宣導資安意識,也與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 (UNODC) 合作,為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與越南的資安營運中心與電腦資安事件應變團隊提供進階威脅防禦訓練,以資安專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更多品牌台灣發展計畫請參考:https://www.branding-taiwan.tw/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憑藉著數十年的資安專業、全球威脅研究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的網路資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一般使用者。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路資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集中掌握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國,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